簡藝安看著沈斯瑜熱切的眼神,突然又有了勇氣。

這個男人這麽愛他,還有什麽是不能做,不能說的?

她主動伸手抱著他,微微仰著頭,認真的看著他道:“是,在我心裏,你早就是我的丈夫,我早就是你的妻子了。”

“那你叫聲老公來聽聽。”

簡藝安的表情一秒破功,用力揪了他一下:“你故意在這裏等我是不是?”

“我們在一起這麽久,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了,就差一聲老公老婆了。”沈斯瑜說得理所當然,一點害臊都沒有。

簡藝安被他說得臉頰冒火,眼睛都不敢看他。

“老婆,喊我一聲老公有這麽難?”沈斯瑜伸手,捏著她的下巴,強迫她直視著自己的眼睛。

她艱難的吞咽了一下,臉頰紅得能滴血。

“我需要得到你的認可。”沈斯瑜溫柔的在她的唇瓣上親了一下。

簡藝安心跳快得不得了,整個人都和著了火似的,滾燙不已。

‘老公’這兩個字,一旦說出口,不止意味著兩人的關係徹底定下,還代表著許多。

不過他們現在,好像已經沒了那些所謂的掙紮和糾結,畢竟他們已經認定了彼此,怎麽都不會分開。

“安安,叫我一聲老公有這麽難?”沈斯瑜一直沒聽到她喊自己,深邃的眼眸裏浮起一絲受傷。

簡藝安剛要解釋,浴室門突然被敲響,簡陽熙奶聲奶氣的聲音在外麵響起:“媽咪,爹地,你們好了沒呀?”

“還沒,熙寶你先去睡覺,我們還需要一會兒。”簡藝安迅速的回話。

“好,你們快一點,我等你們一起睡。”簡陽熙說著,往床邊跑去。

簡藝安聽著他逐漸遠去的腳步聲,鬆了口大氣,一抬頭就看到沈斯瑜一臉深意的看著自己。

沈斯瑜還以為她會急忙推開自己,和兒子說好了的,沒想到她會說還需要一會兒。

簡藝安的話,讓他很意外:“安安,你……”

“老公。”簡藝安突然喊了一聲,聲音很小,但是沈斯瑜聽見了。

他的眸子倏然瞪大,一顆心登時激烈的跳動起來:“什麽?安安,我沒聽清,你再喊一聲。”

“老公,我愛你。”簡藝安伸手抱緊他,將自己的唇送到他的唇邊,又低低的喊了一聲:“老公,我好愛……”‘你’字還未出口,唇已經被沈斯瑜侵占。

沈斯瑜激動得心尖都在顫抖,不管不顧的揪著她的唇,深深的親吻,好似隻有這樣,他才能撫平自己的激動。

他被簡藝安認可了,他是她的男人,是她心愛的男人。

這個認可讓沈斯瑜激動得不得了,身體裏的火也跟著翻湧而出。

簡藝安感覺到他的激動,心中頓覺不妙。

這裏是浴室,而是兒子就在外麵等著他們。

“安安,再喊我一聲。”沈斯瑜磨蹭著她的唇瓣,聲線喑啞。

簡藝安呼呼的喘著氣,知道自己現在不應該招他,可是她也忍不住了。

這是她最愛的男人啊,她想讓他開心,想讓他快樂。

“老……老公……唔……”唇再次被沈斯瑜深深的吻住,吻得她話都說不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