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的心裏,其實已經大概猜測到這個禮物是什麽了,可是打開盒子,看到簡陽熙明媚的笑臉,她還是深深的震驚了一下。

她的兒子,她的寶貝,她終於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了。

簡藝安忍了許久的眼淚,在見到簡陽熙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。

“媽咪,不哭,寶貝在這裏。”熙寶從盒子裏鑽出來,伸手抱著簡藝安,小手溫柔的拍著她的背,眼淚卻忍不住跟著掉落。

簡藝安多日的思念全都化成了淚水,一時半會兒無法止住哭聲。

沈斯瑜拿來紙巾,溫柔的給她擦眼淚:“好了好了,小熙現在正平平安安的站在你麵前,應該高興才對。”

“是呀,媽咪,我們應該高興才對。”簡陽熙把自己的眼淚抹掉,然後拿出自己準備的一束糖果製作的花,從上麵摘下一顆,小心翼翼的拆開,塞進簡藝安的嘴巴裏:“媽咪吃,這是我親手為你做的糖果,好甜的,吃了就不苦了。”

簡藝安強硬的止住自己的眼淚,咬下簡陽熙遞過來的糖果。

“是不是很甜?”簡陽熙期待的看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將糖果含在嘴巴裏,濃濃的奶香味在唇齒間化開,溫暖了她的心。

“很甜,熙寶真厲害,都知道給媽咪做糖果了。”

“這是我和陳姨學的,爹地說你不能亂吃外麵的東西,我就找陳姨教我做,純天然無汙染的,特別健康,媽咪可以多吃幾顆。”簡陽熙又摘下一顆,要送進簡藝安嘴裏。

簡藝安拉住他伸過來的小手,心疼的親了好幾口:“謝謝熙寶,媽咪很喜歡這件禮物。”

簡陽熙的臉上浮起一絲害羞的笑容,將糖果花束送到簡藝安麵前:“媽咪,這也是我送給你的,希望媽咪早日康複,和我一起回家。”

簡藝安開心的接過他送自己的糖果花束,笑著將他抱進懷裏,親了親他的臉頰:“謝謝熙寶,媽咪一定爭取早點康複,和你一起回家。”

簡陽熙激動點頭,一隻小手把沈斯瑜也抱了過來:“還有爹地,我們三個要一起回家。”

“嗯,我們三個一起回家。”

簡陽熙平安到達研究所,簡藝安整個人都開心不少,一直抱著簡陽熙,絲毫不舍得鬆開。

簡陽熙也喜歡被她抱著,靠在她懷裏和她親昵的說話。

這是他的媽咪,他還是第一次和媽咪分開這麽久,所以很是想念,想念到一分一秒都不想分開。

而沈斯瑜,隻能在一旁看著。

兩母子的懷抱,都沒有他的份,他這個當爹地的,隻能在邊上陪聊。

他一直陪到淩晨一點,兩母子都還沒有停下來的趨勢,他隻能把簡陽熙從簡藝安懷裏提出來,嚴肅道:“已經很晚了,你媽咪要好好休息。”

簡陽熙不滿的拍掉沈斯瑜的手:“休息休息,我要和媽咪一起休息。”

“已經給你準備了房間。”沈斯瑜可不想簡陽熙一來就把簡藝安霸占。

奈何簡陽熙在這件事上絲毫不讓步:“我要和媽咪一起睡,你去別的地方睡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