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哭著點頭,撐著手想起身抱抱沈斯瑜。

沈斯瑜趕緊把她摁住,不讓她起來:“安安,別動,你現在身上還有傷,得好好躺著。”

簡藝安沒有發現自己的傷,就是覺得自己的腦袋有點難受,伸手想去摸一摸。

沈斯瑜眼明手快的抓住她的手:“別,不能動這裏。”

“我怎麽了?”簡藝安對那天的記憶已經不太清晰,好奇的問沈斯瑜。

沈斯瑜沒有告訴她她痛苦到要尋死的事,而是將她的手握在手心裏,溫柔的道:“沒事,就是把腦袋撞傷了,不過沒關係,會好起來的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”

簡藝安也不想去想之前的事,一想就頭疼。

她再次對安東尼婭和安妮表示了自己的感謝,要不是她們兩個,她恐怕已經沒命在了。

安東尼婭和安妮接受了她誠摯的謝意,便出了病房,把時間留給他們兩個。

病房裏隻剩下他們兩個人,沈斯瑜便吻住她的唇,肆無忌憚的掠奪。

她感受著他的力度,心跳不受控製的加速跳動起來,手卻不自覺的去推他。

“安安,我好想你。”沈斯瑜蹭著她的唇瓣,認真的表達自己對她的思念。

簡藝安臉頰微紅,輕輕側過腦袋,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:“我也想你。”

沈斯瑜聽著她的聲音,心中十分愉悅。

她終於清醒過來了,還活生生的在自己懷裏,害羞的說著想自己的話。

多日的思念讓他重新尋到她的唇,想要繼續深吻她。

她趕緊偏過頭,小聲抗議:“不要。”

“嗯?為什麽不要?”沈斯瑜眸色微頓。

“我在床上躺了這麽久,估計都臭了,你趕緊鬆開我。”簡藝安一直是個愛幹淨的人,想到自己躺了這麽多天,渾身都開始不自在,鬆開抱著他的手去推他:“你離我遠點兒。”

沈斯瑜不僅不離她遠點兒,反而把她抱得更緊了,溫柔的吻著她的唇瓣道:“知道你愛幹淨,我每天都有幫你擦身,從腳趾到頭發絲,哪裏都沒有放過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沈斯瑜故意在她脖頸間深吸了一口氣:“很香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”

簡藝安被他說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紅著臉去躲他。

“安安,快點好起來,我要和你結婚。”沈斯瑜這段時間想得很清楚,這輩子,他非她不可,所以他不想耽誤任何的時間,一回家就和她領證結婚。

簡藝安心中十分感動,也不再去推他,主動伸手抱著他道:“好,我們回去就結婚。”這個男人對她這麽好,她還有什麽理由不嫁?

哪怕他是地獄,她也會義無反顧的跳進去。

“不許反悔。”

“不反悔,我的後半輩子都是你的。”

沈斯瑜的臉上登時露出一絲幸福的笑容。

簡藝安看得心尖一陣動容,主動吻了吻他。

心愛的女人主動吻自己,他怎麽會忍得住?

他剛要化被動為主動,簡藝安突然嚴肅的喊了他一聲:“沈斯瑜。”

沈斯瑜被她這突然的喊聲嚇了一跳,迅速的出聲道:“我在,怎麽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