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我沒事了。”沈斯瑜發覺了簡藝安的變化,擔憂的喊了她一聲,然後伸手,用力將她拽進懷裏。

簡藝安聞著他身上熟悉的氣息,那股洶湧而出的怒火,緩解不少。

“你摸摸看,我還是活的。”沈斯瑜怕她不相信,拉過她的手,示意她好好的摸摸自己的臉。

簡藝安看著他嘴角的傷口,心疼得眼淚直流。

“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。”簡藝安哽咽著道歉,要不是因為她,沈斯瑜就不會傷的這麽嚴重。

“傻瓜,這又不是你的錯,錯的是他們。”沈斯瑜伸手擦去她眼角的淚水,沒有去管自己腳上的傷口。

簡藝安抽抽鼻子,想蹲下身去看看他腳上的傷口。

但是他把她拉住了。

“安安,先別管那些。”他將她擁入懷中,在她耳邊低聲道:“安安,你相信我,我會帶你出去的,好好控製自己的情緒,不然你的病會更加嚴重,好不好?”

簡藝安聽著他的話,愣了愣,這才反應過來自己的變化非常大。

她不僅速度變快了,力氣也變大了,就連以前不懂的身手也有了,隨便就把那些黑衣人打趴在地。

而且她的身體,一到憤怒的時候就很是難受。

“他們或許就是想刺激你讓你快速的產生變化,好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。”沈斯瑜猜測出他們的目的。

簡藝安看著沈斯瑜的臉,眼眸裏浮起一絲驚恐。

“所以相信我,不要生氣好不好?盡量,盡量克製好自己的情緒。”隻要不達到蘭尼的期望,簡藝安便還是安全的,如果她成為了他想要的情況,那他必然不會放過她。

簡藝安不知道自己該怎麽控製自己的情緒,她一看到沈斯瑜受傷,便克製不住的憤怒,然後身體就會產生變化。

“別怕,先上車。”沈斯瑜知道她一時半會兒還做不到,隻能先讓她上車。

“你呢?你和我一起嗎?”簡藝安害怕沈斯瑜又把自己鎖在車裏,緊緊的攥著他不鬆手。

“嗯,一起,看看能不能出得去。”沈斯瑜給了簡藝安一個溫柔的笑容,那些黑衣人都被她打趴下了,傷勢嚴重,一時半會兒起不來阻止他們。

至於蘭尼,他也想看看蘭尼能堅持到什麽時候。

沈斯瑜上了車,迅速的啟動車子,要帶著簡藝安離開。

然而他們剛啟動車子,前方又出現了一群人。

那群人的目的顯然是他們,但是那群人又和黑衣人不同。

他們並沒有他朝這邊走過來,隻是站在原地,手裏似乎拿著一些武器。

簡藝安倏地抓緊了沈斯瑜的手臂,心中沒來由的浮起一絲驚恐。

沈斯瑜拍了拍她的手,溫聲道:“別怕,他們過不來。”

“為什麽過不來?”簡藝安很是不解。

沈斯瑜沒有直接回答她,而是靜靜的看著前方。

很快,另外一群人出現在簡藝安的視線裏。

那些人是沈斯瑜的人,之前他太過擔心簡藝安,所以一個人先開車過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