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一分一秒都等不及,直接拔腿就往外麵跑。

她對這裏人生地不熟,根本就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裏。所以她跑到半路上,直接拉過一個人。

她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力氣比以前大了不少,差點將那個人拽倒在地。

那人憤怒的看著簡藝安,簡藝安急忙歉疚的道: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我就是想找你幫個忙,能請你幫忙看看這個地方在哪裏嗎?”

那人看簡藝安滿臉著急,又很誠摯的道歉,壓下了心裏的怒火,然後看向簡藝安的手機。

他看到這個地名後,給簡藝安指了個方向,又怕她找不到,拿過她的手機,在地圖上標了個點。

簡藝安十分感激,雙手合十,不停的和對方道謝。

他注意到那個地名上還有一張照片,擔憂的問簡藝安:“你需要幫助嗎?這裏離那個地方很遠,而且那邊比較荒涼,你一個人去不安全。”

簡藝安感謝了他的好意,隻匆忙說了句謝謝便跑走了。

她確實很需要幫助,但是她現在等不及了。

她要立刻到那邊去,找到沈斯瑜。

而且之前管家說了,會派人去救他,那去的人肯定不止自己一個。

她抱著這絲僥幸,迅速的往地圖上的那個方向跑。

眼看著就要過去半刻鍾了,而她還在離別墅不遠的地方。

在這期間,她一輛車都沒有看到。

這讓她十分焦急,一顆心也擔心的不得了。

不知是不是極度的焦急和擔憂,讓她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正在產生某種變化。

她不僅沒有感覺到累,反而力量越來越充沛,奔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。

那速度是普通人很難達到的,如果去參加比賽,絕對能拿第1名。

這個發現讓簡藝安激動不已,直接加快自己的速度,抄近道,不停的穿過各種小巷,翻越各種障礙。

這些力量和速度她以前想都不敢想。

她沒有時間去擔心自己的變化,隻在乎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隻剩下五分鍾就到半個小時了,而她還剩下一半的路程。

這讓她更加焦慮,也更加擔憂。

她使出渾身的力氣,不停的邁動自己的雙腿和雙臂,又發揮出了易於常人的速度。

接下來的這五分鍾裏,她全然不知道自己是以什麽速度奔跑的,也不知道路上有沒有人注意到自己,隻知道自己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。

近了近了,馬上就到了。

最後一分鍾,簡藝安以不可能的速度,到達了目的地。

她停下自己的腳步,不管自己顫抖的雙腿,拿著手機撥通對方的電話。

對方很快接通,那聲音裏有著巨大的激動:“你到了?你怎麽過來的?”

“我跑過來的,沈斯瑜呢?你們把它關在哪裏了?我要見他,現在就要見到他。”簡藝安焦急的道。

“不好意思,你晚了一分鍾。”對方壓下聲音裏的激動,故作鎮定的道。

簡藝安又看了眼時間,肯定的回道:“沒有晚,我是準時到達的。”這事關沈斯瑜的命,她就算跑廢了,也要準時趕到。

然而對方一口咬定:“你晚了一分鍾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