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本來想等簡藝安醒來後,就帶著她搬到實驗室那邊去,他已經連夜找好了房子。

結果翌日清晨,簡藝安睡到晚上八點多都沒有醒過來的跡象。

沈斯瑜覺得很奇怪,低聲在她耳邊喊她:“安安,起來了,太陽都要曬屁股了。”

簡藝安躺在床上,絲毫沒有動靜。

沈斯瑜伸手捏捏她的臉:“安安,不能再睡了,趕快起來,我要帶你去個好地方。”

簡藝安依然沒有反應。

沈斯瑜喊了她好一會兒,都沒有看見她要醒過來的跡象。

他突然意識到簡藝安這不是睡著了,而是昏迷了。

這個意識讓沈斯瑜立刻打了個電話給安妮。

安妮趕緊過來這邊看了眼,確定她的生命體征都是正常的,便道:“她這是熟睡了,進入了深度睡眠中,應該沒有這麽快醒過來,你好好記著她睡了多少個小時,下一次睡覺,她肯定不止這個時間。”

沈斯瑜聽著安妮的話,心中擔憂不已,立刻看了眼時間,然後直接將簡藝安抱起:“不等了,直接走吧。”

安妮沒有意見,幫他拿著東西,搬離了迪克西他們這裏。

……

翌日,簡藝安醒過來時,很是懵逼。

這又是哪裏?為什麽她又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?

她睜開眼睛,到處掃視著,然後不解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
怎麽回事?為什麽她的視力變得這麽清晰了?聽力也是,這是房子的隔音不好,還是她的聽力也變好了?

簡藝安十分不解,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拍了拍自己的耳朵。

再次仔細的看著前方,傾聽四周的聲音時。

簡藝安驚到了。

她的視力變得很好了,能從窗外看到對麵的屋子,那屋子的窗口,還趴著個孩子。

而她還能聽到樓下的聲音,是沈斯瑜在樓下接電話,說公司的事情。

簡藝安對此感到特別奇怪,都沒有來得及去追究自己現在到底在哪裏,她隻想知道自己怎麽了,為什麽會變得這麽奇怪?

她起身,穿上床邊的衣服,便迫不及待的往樓下跑。

樓下沈斯瑜的聲音越來越清晰,簡藝安往樓下跑,因為跑得太過速度,而沒有注意到腳下的情況,剛到樓下就拌了一腳,整個人往地上摔。

劇烈的疼痛從她手心裏蔓延,疼得她抽了口氣。

打電話的沈斯瑜聽到動靜,回過頭來直接被她嚇了一跳,他猛然扔下手機衝過來:“安安!”

“怎麽回事?摔哪了?快讓我看看。”沈斯瑜緊張的將簡藝安扶起來,著急的問她。

“不小心摔的,我的手出血了。”簡藝安伸出自己的手給沈斯瑜看。

嬌嫩的手心蹭破了一大塊的皮,鮮紅的血液爭先恐後的往外湧,十分可怖。

沈斯瑜立刻抱起她,找到自己昨天臨時準備的醫藥箱:“除了手還有哪裏受傷了?”

簡藝安搖頭:“沒有了,就這裏疼。”

“下次別跑這麽快,慢慢的走。”沈斯瑜微微歎了口氣。

簡藝安有點委屈的撇撇嘴:“我這不是很想找到你嘛。”

“這麽急著找我幹什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