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我來幫你。”沈斯瑜說著要抱簡藝安去浴室。

然而簡藝安想到那些孩子,又阻止了沈斯瑜:“你先別管我,趕緊去問問沈幸川,那些孩子到底怎麽回事,聽那些人的口吻,他應該是知道這事的,知道為什麽都不阻止?”

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:“不急著這一時。”

“要急的,萬一那些人帶著他們轉移了怎麽辦?我們不能讓那些孩子就這麽被帶走,他們還那麽小,應該有更好的未來。”簡藝安想到他們就想到自己的兒子。

如果是熙寶被人那麽對待,那她一定會瘋掉,整天都以淚洗麵。

那些失去了孩子的家庭,此刻不知道該有多麽傷心。

“你先去吧,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好了點,慢慢就能恢複過來自己洗了。”簡藝安催促沈斯瑜。

沈斯瑜不放心簡藝安,強硬的將她抱起來:“我動作快點。”

不管如何,簡藝安在他的心裏都是排在第一位,去救那些孩子的同時,他也要先讓簡藝安好受一些。

簡藝安強不過他,全程都十分配合。

沈斯瑜不僅幫簡藝安洗個澡,還幫她洗了頭。

洗了澡洗了頭的簡藝安渾身都清爽得不得了。

她躺在沙發上,將腦袋枕在沈斯瑜的腿上,他則拿著吹風機,吹這她烏黑秀麗的頭發。

“開大一點風就能快速吹幹水了。”簡藝安出聲道。

沈斯瑜沒有開太大:“開大了噪音大。”

簡藝安無法,隻能聽他的話。

這段時間相處下來,他發現沈斯瑜也是個倔脾氣,一旦被他認定的事情,他怎麽都不改,特別是在她的事情上。

現在他一定要幫她把頭發吹幹,所以她沒有說再多的話,因為她知道,她說再多也阻止不了他。

約莫十分鍾後,簡藝安的頭發終於被沈斯瑜吹幹了,她催促沈斯瑜:“你快點去找沈幸川,不然真的要來不及了。”

“我抱你去床上睡覺,乖乖在酒店裏等我,有事就打我電話,我盡量快點回來。”沈斯瑜將簡藝安塞進薄被裏,溫聲叮囑。

簡藝安哭笑不得:“知道了,你又不是去了不回來,我會在這裏等你的,哪裏都不去。”

沈斯瑜笑著親了她一口:“睡吧,睡醒過來就能看見我了。”

“嗯,你去吧,我睡了。”簡藝安說著閉上眼睛,不去看沈斯瑜。

沈斯瑜給她倒了杯水,拿了兩塊蛋糕放在床頭櫃上:“安安,餓了起來吃點,我放床頭了。”

“好,你快別忙活我的事了,趕緊去找沈幸川。”簡藝安睜開眼,眼睛裏滿是著急之色。

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:“我現在就去,記得有事給我打電話。”他說著光掉房間裏的燈,隻給她留了一盞小夜燈。

簡藝安甜甜一笑,看著他出了房間。

房間門關上,簡藝安費力的將自己的手機拿過來。

她本來想發個視頻給熙寶,可是剛打開手機,就看見一條信息:安安,好久不見。

這條信息就六個字,卻驚到了簡藝安。

如果她沒有猜錯,發這條信息的人,應該是蘭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