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病毒什麽時候出現在簡藝安身體裏的,簡藝安絲毫不知,她也沒有其他感覺,之前就和沒事人一樣。

沈斯瑜回來的路上也一直在想,她這另一種病毒是怎麽來的,他最後把懷疑的對象定在蘭尼身上。

他身上的毒也是蘭尼給的,那蘭尼完全有給簡藝安也下毒的動機,至於目的,可能就是為了這一天。

兩種病毒融合在一起,把簡藝安摧毀。

沈斯瑜握緊拳頭,將神色擔憂的簡藝安抱進懷裏:“沒事,我們待會兒就動身去薩連州,聽說安東尼婭在那邊的沙漠搞研究。”

簡藝安依然憂心忡忡,如果真是蘭尼給她種的病毒,那他可能不止是想要自己的命這麽簡單。

當初她在他的地下研究室就看到了他瘋狂的研究,莫非他想……簡藝安想到那個想法,本能的抖了抖。

“怎麽了?”沈斯瑜感覺到,蹙眉問道。

簡藝安本能的不想沈斯瑜擔心自己,笑著道:“沒事,就是有點冷。”

“冷?我去給你拿衣服。”沈斯瑜趕緊拿來一件外套,套在簡藝安身上,然後重新將她抱在懷裏,搓著她的手臂道:“還冷嗎?”

“不冷了,你抱著我就不冷了。”簡藝安也回抱沈斯瑜,心裏的不安卻越來越強烈。

如果她的猜測是真的,那蘭尼應該很快會出現,到時候她該怎麽辦?

簡藝安突然想回藍都去,那裏才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“安安,你是不是猜倒是什麽了?”沈斯瑜突然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閉上眼睛,最終還是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“別怕,我找了保鏢,保鏢會在暗中保護我們,也會注意蘭尼的動向,他一旦靠近我們,便會被發現。”沈斯瑜也猜測到了蘭尼的目的,畢竟他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。

上一次他跑了,肯定不會就這麽善罷甘休的。

“有我在,不怕。”沈斯瑜的聲音,讓簡藝安擔憂的心,舒服不少。

兩人抱在一起膩歪了好一會兒,才收拾東西準備登機。

這一次的目的地是薩連州,距離這裏有點遠,飛機要飛七八個小時才能到。

簡藝安睡了一覺,醒過來時正好快要到了。

她從窗外看了眼,看到下麵的風景,大吃一驚。

“沈斯瑜,你快看,這裏好美。”簡藝安驚喜的招呼沈斯瑜。

沈斯瑜也湊過來看了眼,一片大沙漠裏,有個綠洲,那綠洲還是個愛心的形狀。

等飛機越飛越低,他們看得也越來越清楚。

“我想去裏麵看一看。”簡藝安興奮的提議。

沈斯瑜答應下來:“好,我帶你去。”

“安東尼婭會不會就在那個綠洲裏?”

沈斯瑜覺得很有這個可能,她也是個正常人,需要食物和水源,如果是在沙漠裏,那她也需要出來補資源。

簡藝安仔細的查看著,不僅是沙漠裏的綠洲好看,城市的建築風格也很吸引她,幾乎都是古老的建築,氣派恢弘。

下了機後,簡藝安和沈斯瑜回酒店放好行李便迫不及待的去了逛街。

簡藝安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可以自己動腳走路。

沈斯瑜很久沒看到她這麽活潑好動的一麵,所以一直陪在她身邊。

她到處看了看,還嚐了許多當地的美食,一直到吃完了晚飯,才稍感疲憊。

“上來,我背你。”出了餐廳後,沈斯瑜蹲下身,示意簡藝安趴上來。

簡藝安想了想,也沒有客氣,直接趴了上去:“現在我們回去嗎?”

“不回去,還要去拜訪個人。”沈斯瑜說著站起身,背著簡藝安往前麵走。

“拜訪誰?”簡藝安很是好奇。

“一個故人。”沈斯瑜溫聲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