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個男人啊,被我趕出去了。”一個男人朝簡藝安走來。

    男人有著一頭金色的頭發,高挺的鼻梁上駕著一副金框眼鏡,淺藍色的眸子裏有著笑意:“安,好久不見,沒想到你會有在我手術台上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認出這人就是陸思楠嘴裏的安德烈。

    安德烈是有名的病毒學家,當初她給一個病人做心髒移植手術,那病人感染了病毒,一起陪同的正是安德烈。

    兩人同台後,對對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   當初簡陽熙出事,簡藝安也聯係了安德烈,奈何那個時候的安德烈遇到一些非常棘手的事情,根本無法走開。

    “上次的事非常抱歉,這次我一定會用盡全力。”安德烈笑著對簡藝安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點點頭,以表自己的信任,然後問道:“你為什麽要把我老公趕出去?”之前她幾乎一醒過來就能看到沈斯瑜,這次醒來沒看到他,還挺不習慣的,安全感也沒有多少。

    安德烈指了指自己的眼瞼:“他眼瞼都成了黑色,和你們國家的大熊貓有得一拚,我怕他再不去休息,會先猝死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:“他現在去了休息嗎?”

    “去了,我讓人給他準備了助眠的藥,應該能睡上十個小時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鬆了口大氣。

    “來吧,和我們說說是怎麽染上這麽棘手的病毒的?”

    簡藝安麵露羞色,但是她是醫生,知道有些事不能因為害羞就隱瞞,所以將自己感染上病毒的原因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難怪他一直抱著你,滿臉的愁容和愧疚。”安德烈歎了口氣:“看來我得更加努力了,不然你要是出點什麽事,他怕是也活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中沉痛,期盼的看著安德烈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們會努力的,你可以繼續閉著眼睛休息,我們隨時要取你的血液做實驗。”安德烈說著往研究台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