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你先在這裏躺會兒,等穆醫生說完我就出來陪你。”沈斯瑜拉著簡藝安的手,在唇邊親了一口。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要跟著進去的意思,既然穆山隻喊沈斯瑜,那應該是不想讓她知道,她也不想給自己增加壓力。

    “你去把,我要給熙寶發視頻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和兒子聊。”沈斯瑜拿出手機,給簡陽熙發了個視頻。

    視頻一接通,簡陽熙高興的聲音便傳了過來:“媽咪,爹地。”

    “兒子,爹地有點事要去忙,你好好陪你媽咪說會兒話。”沈斯瑜認真的對簡陽熙道。

    簡陽熙開心不已:“好呀,我會一直陪著媽咪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許惹你媽咪生氣。”簡藝安現在身體裏有病毒,沈斯瑜擔心情緒也會給簡藝安造成危險。

    簡陽熙哼了哼:“我是最不可能惹媽咪生氣的人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還想交代,被簡藝安嫌棄了:“就這麽點距離,你趕緊去吧,婆婆媽媽的。”

    “爹地,你被媽咪嫌棄了,趕緊走吧,讓我來和媽咪相親相愛。”簡陽熙也不客氣的趕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做了個心碎狀,然後親了簡藝安一口,起身去了穆山的實驗室。

    實驗室裏的穆山看著麵前的屏幕,麵色沉重。

    沈斯瑜也看過去,隻見一團黑色的東西,在慢慢蠶食正常的細胞,然後和正常細胞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這次的病毒很棘手,病毒正在慢慢蠶食正常細胞,然後融入到那些細胞裏,後果隻有兩種。一種是和平共處,但是身體的機能會發生改變,也就是她不在是個正常人了。一種是隨時可能會受到刺激,然後在她身體裏爆炸,發生無法挽回的結果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登時如墮冰窖,一顆心被凍得發痛。

    “有……有沒有辦法?”沈斯瑜迅速的讓自己鎮定下來,繼續問道:“不管是什麽辦法,我們都能配合。”他要簡藝安平平安安的,要她陪自己一輩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