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擔心得不得了,小心翼翼的站起身,希望站得高一點能看到沈斯瑜的位置。

    奈何她爬到了上麵,也沒有看到沈斯瑜的蹤影,反而又等到了一批人過來這裏尋找。

    那些人無聲無息,走起路來都沒有聲音,要不是有個人忍不住輕微的咳了一下,簡藝安根本發現不了,可能還會暴露自己。

    她聽到那輕微的聲響,趕緊抱住樹幹,想要和樹幹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樹下的聲音又消失不見了,簡藝安也看不到樹下的情況,她隻能屏住呼吸,盡量減少自己的存在。

    十分鍾後,簡藝安都沒有聽到下麵有聲音,她猜測下麵的人可能已經走了,剛要探頭出去看,赫然發現一個穿著迷彩服的男人正在往這樹上爬。

    那人簡藝安認識,她在牢房裏見過,和那些人是一夥的。

    他怎麽上來了?是不是發現了自己,還是想上來檢查下這裏有沒有人躲在這裏?

    簡藝安眼看著那個人離自己越來越近,一顆心緊繃到極點。

    她很想動一動,以此來躲避那個男人的視線。

    可是她現在所處的位置不好,一動就能讓樹枝晃動,引起一陣動靜,從而暴露自己。

    她站在原地,完全不敢動,隻能盡量的縮小自己,不讓對方看見。

    然而那人越爬越上,眨眼間就到了簡藝安的腳下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那人東張西望的臉,一顆心緊張到極點,深怕那人一抬頭就看見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被發現了,她該怎麽辦?

    一定不能慌,這裏這麽高,如果不小心摔下去,能直接成肉餅。

    冷靜,冷靜!簡藝安深吸一口氣,強迫自己冷靜下來,奈何她一低頭,就看到男人要抬起頭往上麵看。

    她心中咯噔一聲,急忙閉上眼睛,不讓自己看見那人發現自己。

    然而她剛閉上眼睛,就聽見地下傳來一陣痛苦的悶哼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