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質跑了,人質跑了……”大喊聲伴隨著警報聲響起。

奧爾登不再等待,等探照燈一過,便攀住繩索,迅速的往對麵的山頭滑過去。

“安安,別怕,抱緊我,雙腿夾緊我的腰,閉上眼睛。”沈斯瑜將簡藝安抱起,讓她掛在自己身上。

簡藝安有點抗拒:“你身上還有傷。”

“沒關係,我們得先從這裏出去,都到這裏了,絕對不能被抓回去,探照燈馬上過來了,快抱緊我。”沈斯瑜催促簡藝安。

簡藝安迅速的抱緊了沈斯瑜,將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,然後閉上眼睛:“我準備好了。”

一秒,兩秒,三秒!沈斯瑜抓著繩索,抱著簡藝安,以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。

然而他們的運氣非常不好,放哨的突然調整了探照燈,那強烈的光線直接掃過他們兩個人。

簡藝安緊閉的眸子感覺到光亮,心裏咯噔一聲,登時睜開眼,慌得不得了。

沈斯瑜發現了她的手有點鬆懈,急忙道:“別慌,抱緊我,馬上就到了。”

簡藝安立刻加大了手裏的力道,抱緊了他。

高架台上放哨的人看到了他們兩個的身影,大聲喊叫:“在那裏,往後山跑了,趕緊追,後山的位置。”話音落下,便是瘋狂掃射的聲音,攻擊力和雨滴一般,密集的飛奔過來。

沈斯瑜在爭分奪秒間,突然鬆了抓著繩索的手。

他們兩人直接掉進山上的灌木叢裏。

“安安,受傷沒?還能跑嗎?”沈斯瑜焦急的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心如擂鼓,緊張得不得了,拉著沈斯瑜的手果斷搖頭:“沒有,我還可以跑。”

“趕緊跑。”沈斯瑜拉住簡藝安的手,往山頭跑去。

等在山頭那邊的奧爾登看大批人追了出來,沒有再等沈斯瑜和簡藝安:“我先走一步了,你們如果活著出去了,記得給我付錢,要是被我們知道你們耍賴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。”

奧爾登說完,迅速的消失在山林裏。

“追,他們就在前麵,一定要抓回來。”後麵的追擊聲此起彼伏。

沈斯瑜緊緊地拽著簡藝安的手,沒有一絲鬆懈。

“不行了,沈斯瑜,我跑不動了。”簡藝安覺得自己的喉嚨在噴火,雙腿也和灌了鉛一樣,提起來都費勁。

沈斯瑜直接將她拽到自己的背上:“抱緊了。”

他跑了這麽久,就隻有輕微的喘氣聲,背著簡藝安也依然快得飛起。

簡藝安趴在沈斯瑜的背上,感受著他的顛簸,聽著四周的風聲,還有動物受到驚嚇後的尖叫,整顆心都懸到了頂端。

但是沈斯瑜越跑越快,而且跑到了不明方向的地方,後麵的追擊聲越來越小,直到消失不見。

“沈斯瑜,放我下去,他們沒有追過來了。”簡藝安聽到沈斯瑜疲憊喘氣的聲音,出聲道。

沈斯瑜沒有放下她,依然迅速的往前麵跑:“這裏不安全,得找個安全的地方。”

簡藝安聽著他的喘氣聲,心疼得不得了:“對不起,我給你拖後腿了,回去我一定聽你的話,好好鍛煉。”

“好啊,多練練腰力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你是不是又想那裏去了?”

“不能吃還不讓想了?”

簡藝安毫不客氣的伸手揪了他一下:“滿腦子的黃色廢料。”

“你應該慶幸我還能完好無缺的出來。”

簡藝安明白他話裏的意思,不打算理睬他:“你還是少說話了,浪費力氣。”

沈斯瑜果真閉上了嘴,沒有再說話。

約莫兩分鍾後,沈斯瑜突然停下腳步,屏住自己的呼吸,仔細的聽周圍的動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