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房裏的沈斯瑜一直盯著大門的方向,看到簡藝安被人抬進來,他猛然站起身,擔憂的抓著牢房的杆子喊:“安安,安安……”

然而任憑他怎麽喊,簡藝安都沒有回他一聲。

抬她進來的男人當著沈斯瑜的麵,打開了他對麵的那個牢房,然後毫不客氣的直接將簡藝安扔進去。

“你們把她怎麽了?說話,你們把她怎麽了?”沈斯瑜看著對麵昏迷不醒的簡藝安,擔心得不得了,目眥欲裂的瞪著那兩個鎖門的男人。

男人沒有搭理他,他憤怒大喊:“你們到底幹了什麽?把她放到我這邊來,你們聽見沒有?讓到我這邊來……”

沈斯瑜第一次感覺到無力,他慌得語無倫次,朝那兩個男人憤怒大喊,以此來發泄自己的擔憂和怒火。

那兩個男人看沈斯瑜這麽焦急,笑著道:“想知道?那就把地圖交出來,否則,你就隻能看得著摸不著了。”

“話說回來,你這老婆長得是真不錯,身材也特別好,玩起來很帶勁呢。”其中一個男人故意刺激沈斯瑜,看到沈斯瑜臉上露出猙獰,猖狂大笑:“哈哈哈哈……你晚一點交代也沒關係,讓我們兄弟幾個多玩一玩,畢竟這裏沒有女人,兄弟們都……”

他身旁的男人看沈斯瑜的臉色這麽可怖,推了推自己的夥伴:“夠了,老大沒有交代我們這麽刺激他。”

“不刺激他怎麽能拿到地圖的消息?反正他被關著,再厲害也……呃……啊——”男人突然感覺下身被什麽刺了下,他低頭去看,赫然看見自己下身插了一把手術刀。

疼痛和驚恐的感覺讓男人大叫出聲。

鮮紅的血液登時流了一地,嚇到了兩個男人。

沈斯瑜的麵目依然猙獰,手裏還有一根被掰斷的筷子,隨時又射出去的趨勢。

另一個男人害怕了,深怕那根筷子插到自己身上,他立刻道:“我們沒傷害她,都是胡說的,她就是被老大電擊了,很快就能醒過來。”

沈斯瑜聽到男人的話,一顆撕裂的心終於恢複不少,他收起臉上的殺意,對著那兩人冷冷的吐出一個字:“滾!”

被插中下身的男人已經站不住了,雙膝跪在地上,臉上布滿了驚恐,嘴裏大喊著:“我的兄弟,啊——兄弟沒了……沒了……啊——”

他的同伴聽到沈斯瑜讓他們滾,趕緊將跪在地上的男人拽起來,往外麵拖。

鮮紅的血液流了一路,將整個牢房都弄得十分可怖。

牢房裏關押的其他人不由得都看向沈斯瑜,投來好奇和擔憂的目光。

沈斯瑜拿手術刀在這裏傷了人,他們肯定不會就這麽放過他的。

然而沈斯瑜毫不擔心自己,他現在隻想知道簡藝安的情況。

她好不好?難受不難受,有沒有受到非人的虐待。

“安安,安安你醒醒,醒過來看看我,安安……”沈斯瑜焦急的喊著簡藝安。

奈何簡藝安一直沒有動靜。

沈斯瑜不放棄,一直喊她,約莫喊了十多分鍾,昏迷不醒的簡藝安突然動了動。

沈斯瑜看到她動了下,登時激動不已,又加大了音量:“安安,快醒醒,看看我,我在這裏。”

簡藝安聽到他的聲音,艱難的動了動自己的手腳。

等它們慢慢恢複過來,簡藝安的腦子也清醒不少,她艱難的坐起身,看到被關在對麵的沈斯瑜,很是疑惑。

他們不是被關在一起的嗎?怎麽又分開了?

還不等她問沈斯瑜,門外便傳來一陣罵罵咧咧的聲音。

那些人直接衝進來,去解沈斯瑜那個牢房的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