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的心髒登時加速跳動起來,渾身抑製不住的發抖,擔心那些人是來找自己的。

    她緊緊地縮在原地,動都不敢動一下,深怕被人發現自己躲在裏麵。

    那些人的聲音越來越近,也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語言學得很好,精通多國語言,所以那些人對話她聽得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從他們的話裏,她大致分析出了幾個點。

    他們不是來找自己的,而是在這山裏有個基地,今天出來,是巡邏的。而他們的這個基地建得很隱秘,裏麵關的,都是十分重要的人物。

    簡藝安不由得猜測,他們關押的人裏,會不會也有沈斯瑜?

    畢竟沈斯瑜失蹤了這麽多天,期間一點消息也沒有,如果是綁架,那綁匪也會拿要求出來,不會一聲不坑。

    就算已經發生了意外,那也會有屍體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沈斯瑜什麽都沒有,自最大的可能,就是被人秘密關押起來了。

    原因簡藝安不知道,她隻知道這次機會難得。

    她要偷偷跟著這些人,去尋找他們的基地,然後想辦法把消息放出去,讓沈斯然帶人過來查。

    那些人全然沒有巡邏的心,可能沒有想到會有人闖進來,一路都在閑聊。

    聊被關押的人,聊遊戲,聊女人,就這麽從簡藝安的身邊走過。

    簡藝安屏住呼吸,不敢動彈。

    等他們的聲音快要聽不見了,她才悄悄的推開擋住自己的樹枝,然後輕手輕腳的跟上去。

    極度緊張的她,全然沒有去管自己身上的傷,任由那些小傷口抗議。

    快要到達基地時,那些人才認真起來,拿著木倉,仔細的掃射各個角落,也時不時的回頭。

    簡藝安視力好,沒有跟很緊,就遠遠的落在後麵,他們一有回頭的跡象,她就急忙蹲下躲起來。

    約莫半個小時後,簡藝安跟著那些人,來到了基地外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