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民安基地現在已經沒人了。”一個男人對車內的另一個男人說。

    簡藝安聽到‘民安基地’這四個字,本能的停下了腳步,因為民安基地正是沈斯瑜的那個基地。

    這個基地是開采鑽石的,用了很多當地的工人。

    之所以取這個名字,是當地政府希望能讓人民過上安穩的生活,所以當初沈斯瑜和他們談的時候,答應幫忙帶動地方經濟,投資其他產業。

    在這個基地工作的人相當多,他們知道並不奇怪。

    簡藝安停下來,是想聽聽他們後麵的話。

    如果能聽到沈斯瑜的消息,那就再好不過了。

    她小心翼翼的蹲下身,豎起耳朵聽兩人的對話。

    “哈哈,誰讓他們是Z國人呢,不是這邊的人還想吃這邊的肉,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我聽說老板是個很有錢的人,還很年輕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有什麽用?還不是被抓了,在那些惡勢力的人麵前,他這個商人就和螞蟻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哎,抓他的人也不知道是什麽人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屏住呼吸,想要聽到後麵的話,然而那兩人卻沒聲了。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兒,他們才繼續道:“我知道啊,我知道是誰抓了他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登時提了起來,他們知道沈斯瑜的消息,那這是不是就意味著她能借著這兩個人找到他?

    還不等她高興,車門就開了。

    “躲在這裏偷聽,是想知道沈斯瑜的消息吧?”一個微胖的男人直接開口問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裏咯噔一聲,心跳都差點被嚇出來。

    然而這些人可能真的知道沈斯瑜的消息,所以她站起身,不讓自己的臉上露怯:“你們知道他的消息?”

    “當然知道啊,可是我為什麽要告訴你呢?”男人冷笑著打量了簡藝安一眼:“看你這模樣,和沈斯瑜是一塊兒的吧,他失蹤後,你們都亂套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