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沒有問沈斯瑜是不是出事了,而是問沈斯瑜什麽時候出事的,給沈斯然造成自己已經知道沈斯瑜出事了的假象。

如果沈斯瑜真的出事了,那沈斯然現在肯定很焦急,不會對自己有過多的防範。

沈斯然果真往簡藝安的坑裏跳了:“你怎麽知道了?”

簡藝安的心登時沉到了穀底,驚恐的問:“他到底怎麽了?”

沈斯然聽到簡藝安這話,才意識到自己掉進了簡藝安的陷阱。

可是話已經說了出來,沒有收回去的辦法,他隻能老實道:“我哥失蹤了。”

“失蹤……”簡藝安隻覺眼前發黑,她急忙扶住牆壁,極力的讓自己鎮定下來:“什麽時候的事?”

“已經三天了。”

心髒撕裂的感覺瞬間充斥了簡藝安。

三天,失蹤了三天。

三天已經夠死幾百次了。

簡藝安狠狠掐了自己一下,才沒讓自己暈厥過去。

“現在有線索了嗎?”

“有了點線索,我今晚就飛過去找他。”

簡藝安的神智瞬間回籠:“我也要去,帶上我。”

“我求你了,帶上我吧,我是醫生,對你們肯定有幫助的。”簡藝安不等沈斯然同意,迅速的往樓上走,去收拾自己的東西。

沈斯然十分為難:“嫂子,你這不是為難我嗎?我哥要是知道了……”

“那也得他有機會知道。”簡藝安忍不住低吼出聲,迅速的收拾自己的行李。

沈斯然聽出了簡藝安的決心,知道不帶她去她肯定不會罷休的,說不定就自己坐飛機去了。

他無法,隻能把登機的時間和地點發給簡藝安。

因為趕時間,所以他們這次坐私人飛機過去,有專車會來接簡藝安。

現在正是晚上十點多,簡陽熙已經睡下了。

簡藝安收拾好東西,去了簡陽熙的房間。

“熙寶,醒醒。”簡藝安壓下心中的擔憂,笑著捏捏簡陽熙的臉。

簡陽熙迷迷糊糊的醒過來,看著自家媽咪疑惑的問:“媽咪,怎麽了?你又做噩夢了嗎?不怕,熙寶抱著你。”他說著伸手抱住簡藝安。

簡藝安的心中一片柔軟,很是不舍,可是她沒有辦法。

現在沈斯瑜失蹤了,她必須去找他,萬一他受傷了,她還能幫忙。

她去找沈斯瑜,必然要把簡陽熙留在家裏。

“熙寶,媽咪和你說件事,你要乖乖聽媽咪的話,好不好?”簡藝安溫柔的親了簡陽熙兩口。

簡陽熙睜著一雙迷蒙的大眼睛:“好啊,媽咪你說。”

“你爹地那邊的公司出了點事,要出席一個非常重要的宴會,他沒有女伴,所以希望媽咪過去。可是舉辦宴會的地方很多規則,其中一個就是不能帶孩子過去,所以你先跟著陳叔和陳媽好不好?”

簡陽熙皺起小眉頭:“你們不能把我放在酒店嗎?”

簡藝安搖搖頭:“可是把你放在酒店裏誰照顧你呢?”

“我自己可以照顧我自己,肯定不會出事的。”

“熙寶,你自己呆在酒店裏我們不放心,而且你一個人多無聊呀,在家裏的話,你可以去學校和朋友玩,還能吃到陳媽做的飯菜,我去了那邊會打電話給你的,一天最少三個電話,好不好?”

簡陽熙還是不開心:“可是我想和媽咪在一起,沒有媽咪在身邊我會不開心的。”

簡藝安的心登時抽疼起來,很想把簡陽熙也帶過去。

可是她不能這麽做,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危險,而且那邊現在本來就不太平,要是那些人知道沈斯瑜的兒子也在那裏,那簡陽熙會更加的危險。

簡陽熙看著簡藝安眼眸裏的不舍,突然問道:“媽咪,爹地是不是出事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