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長鳴也在這次的聚會裏,因為現場有別的男人在,他還算老實,沒有口頭調戲女同事,也沒有故意灌酒,表現得十分紳士。

簡藝安還以為他改過自新了,沒想到他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,嚇她一跳。

“你在和你男朋友打電話?”羅長鳴笑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回了個客氣的笑容:“不好意思,現在已經是老公了,我和他結了婚,現在我是沈家女主人。”

“是嗎?可是我怎麽聽說沈家的人不喜歡你呢?你之所以能嫁給他,不過是母貧子貴罷了。”

簡藝安氣極反笑:“所以呢?”

“與其和他在一起,不如……”

簡藝安打斷他的話:“羅大夫,您也老大不小了,怎麽還沒點自知之明呢?”

“您有我老公的顏值嗎?恁有我老公的身材嗎?您有我老公的雄厚財產嗎?您都沒有,拿什麽和他比,又憑什麽覺得我應該選你?”

“我有……”

簡藝安再次打斷他:“不好意思,那方麵您也及不上我老公,畢竟您年紀已經大了,而我老公還這麽年輕,又自愛,也不會有什麽傳染病的風險。”

羅長鳴被簡藝安說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,氣得腦瓜子嗡嗡響。

簡藝安還不解氣,上次的事可把她惡心壞了,要不是那天有人去家裏做客,她絕對會告訴沈斯瑜。

沈斯瑜要是知道了,羅長鳴現在都不一定能站在這裏。

“聽說您已經結婚生孩子了,還是做個好榜樣吧,不然耽誤了別人,又傷害了您的孩子,孩子需要一個好的榜樣,您這樣,是不合格。”

“做父親不合格,做丈夫也不合格,做同事和朋友也不合格,仔細想想,您這一生還真是失敗。”

“簡藝安,你說夠了沒有?”

“別生氣,我說的隻是實話而已,我建議你現在就轉身回去,離我遠遠的,否則我不介意現在就打個電話給我老公,讓他知道有人在欺負我。”簡藝安說著拿出手機,做出要打電話的樣子。

羅長鳴想到沈斯瑜的勢力,還是害怕了,指了指簡藝安,轉身離開。

簡藝安看著羅長鳴進了火鍋店,並且沒有出來的跡象,鬆了口大氣。

她攥緊手裏的手機,擔驚受怕的喘了幾口氣,而後拿出手機給主任發了個信息,說自己有點急事先回去了。

她不想再進去了,看到羅長鳴她就犯惡心,第一次遇到這麽讓人惡心的男人。

今天她開了車子過來,然而她拿了車鑰匙去開車,卻發現車子被人撞了。

整個車門都癟了下去,開都開不了了。

簡藝安四周看了眼,並沒有看到撞她車子的人,氣得她拿出手機報了警。

接連遇到不順心的事,她整個人都要炸了。

正好簡陽熙又打電話來催她回家,她沒有辦法,隻能先讓簡陽熙自己睡覺,她要晚點再回去。

突然有輛車停在她身邊摁了下喇叭,她回過頭,赫然看到沈斯然。

“嫂子?你怎麽在這裏?”沈斯然好奇的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無奈的指了指自己的車門:“不知道被誰撞了,電話也沒留一個。”

沈斯然推開車門過來看了眼:“這是馬路殺手吧,撞這麽狠。”

“誰知道呢,我已經報警了,等警察過來處理。”簡藝安有氣無力道。

“媽咪,是叔叔嗎?”手機裏傳來簡陽熙的聲音。

“你把電話給叔叔唄,我有點話想和叔叔說。”簡陽熙甜甜的道。

簡藝安沒有拒絕,將手機給了沈斯然:“熙寶的,說找你有事。”

“我的寶貝外甥找我什麽事?”沈斯然接過來,對著手機那邊的簡陽熙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