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想了想,問沈斯瑜:“你很想舉辦婚禮嗎?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他怎麽有一種調換了身份的感覺呢?這種事不都是女人比較期待的嗎,到了他這裏怎麽換成他比較期待了?

    沈斯瑜也沒怎麽在乎,點頭道:“我挺想的,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娶了你,讓大家見證我們的幸福,這樣大家都會尊稱你為沈太太了,而且你還有另一層身份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簡藝安疑惑。

    “沈家女主人,你忘記我是誰了?我沈家娶老婆,自然要辦得風風光光。”沈斯瑜拉過簡藝安的手,眼眸裏閃耀著幸福的光:“安安,你不想穿著美麗的婚紗,成為我的新娘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想了想那種場麵,感覺也挺美麗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回去訂日子吧,但是我先說好,我不想管那些舉辦婚禮的事。”她嫌麻煩,有那個時間,她還不如多和沈斯瑜坐在一起看個電影。

    沈斯瑜完全聽從她:“你說什麽就是什麽,我的老婆大人。”

    “還沒領證呢,別亂叫。”簡藝安紅著錢拍他。

    他還想說話,簡陽熙突然大喊:“媽咪媽咪,你快看,外麵好多救護車,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話,猛然往外看,果然看到好幾輛救護車迅速的往藍都的方向開。

    阿先將車子開到一邊,讓後麵的救護車先過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,肯定是出大事了。”簡藝安看到那些救護車,聽著嘟嘟聲,一顆心本能的往下沉。

    沈斯瑜拍拍她的肩,示意她看。

    “H市工廠發生大爆炸,方圓幾裏都受到了波及,死傷還不明確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接過手機看新聞,一顆心更沉了:“人都送藍都來了,肯定傷亡慘重,阿齊,開快點,趕緊去仁禾,現在估計缺人手。”

    阿先剛應下,簡藝安的手機便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迅速的拿出來接通,來電的是仁禾醫院,讓她趕緊回去,說現在有好幾個受到重傷的病人轉到了藍都,都是要做手術的,現在上台的醫生不夠,希望她趕緊回去援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