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咪,那是什麽?”簡陽熙看著那個錦盒好奇的問。

簡藝安突然想到一種可能,整顆心都忍不住砰砰的加速跳動起來。

“呀,媽咪,看那裏。”簡陽熙指向前方。

簡藝安看過去,隻見一顆顆的愛心燈亮起來,包圍了整個溫泉池,那些光亮,照亮了旁邊的紅玫瑰。

紅玫瑰綻放得十分美麗,好似知道自己要見證什麽重大的場景一般,紛紛爭奇鬥豔,將整個室內都稱得浪漫不已。

簡藝安震驚的看著這一切,一顆心咚咚咚的好似要跳出嗓子眼。

“媽咪,牆壁上亮了。”簡陽熙驚喜的喊。

簡藝安抬頭,赫然看到投射到牆壁上的屏幕,屏幕中是簡藝安青春正好的照片。

那個時候她紮著馬尾,穿著校服,坐在操場上曬太陽,金色的陽光灑在她身上,將她照得十分平漂亮。

不止有她青春時期的照片,還有她小時候的。

“媽咪,你小的時候長得好可愛呀,比茜茜還要漂亮。”簡陽熙咬著一根手指,發自內心的評判。

簡藝安笑著親了兒子一口,繼續看。

從孩童時,又跳到了成年時,然後是簡陽熙出生後的照片,每一張都是他們母子兩開心大笑的照片,看得簡藝安眼眶通紅。

眨眼間竟然已經過去五年了,之前的那個小屁孩,也長成了現在的帥氣模樣。

她以前從未想過,要是自己當了母親會是什麽樣子的。

哪怕生了孩子,她對這個母親的概念也有些模糊。

現在看到照片裏的自己,她才知道,自己的改變,在於笑容。

她和兒子在一起,是這麽的開心快樂,那是別人給予不了的。

正在她沉浸在過去時,照片突然發生了變化,沈斯瑜的臉出現在他們母子兩的合照裏。

她和簡陽熙正睡得十分香甜,而沈斯瑜就在旁邊拍照,那英俊麵容上的幸福感,快要溢出屏幕。

“是爹地耶,爹地好帥氣,是我見過最帥的男人了。”簡陽熙激動拍手。

簡藝安看得心中發熱,一雙眼睛緊緊地鎖在屏幕上。

後麵的照片都是沈斯瑜和簡陽熙的合照,父子兩玩鬧嬉戲,開懷大蝦,每一張都充斥著幸福的氣息。

“安安。”沈斯瑜的聲音突然響起。

簡藝安看過去,隻見沈斯瑜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,手捧火紅玫瑰,猶如一個王子般,一步步的往溫泉池裏走來。

簡陽熙似乎察覺到自家爹地要幹什麽,快速的遊走,將位置讓給他們。

“安安,我錯過了你的孩童和青春時期,現在我不想錯過你的後半生。以後的我,將會是你和小熙的守護神,不管你們遇到了什麽,我都會永遠的陪在你和兒子的身邊。”

“希望你能允許我,加入你和兒子的生活,成為你們的依靠,陪你們度過以後的時光。”

沈斯瑜說著單膝跪在溫泉池裏,將玫瑰遞到簡藝安麵前,虔誠又溫柔的道:“安安,嫁給我吧,讓我永遠的照顧你們。”

簡藝安已經被震驚住了。

她知道沈斯瑜在搞驚喜,但是沒想到是這麽大的驚喜。

求婚,這是她多年前曾經期盼過的東西,後來被簡玉容他們合夥設計後,她便再也不在期盼了。

直到沈斯瑜出現在她的生活裏,她才重新燃起對愛情的向往。

之前她讓沈斯瑜求婚,大多還是玩笑的成分。

結果沈斯瑜的這場驚喜,滿足了她所有的期待,這讓她一時驚喜得說不出話,隻知道坐在水池裏,看著他,任由幸福的眼淚滾滾而下。

“安安,你不願意嫁給我嗎?”沈斯瑜沒聽到她的回答,又看到她的眼淚,登時擔憂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