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咪,來,拉著我的手,我拉你上來。”簡陽熙放下手裏的兔子,伸手要去拉簡藝安。

簡藝安揉著他的小手道:“我會把你拉下來的,熙寶,你去找個人來拉我,或者找跟長點的繩子過來。”

“那媽咪你等我,我馬上就回來。”簡陽熙也知道自己現在的力量還太小了,拉不動簡藝安,隻能去找人求救。

簡藝安有點不放心他一個人,可是她不能讓他在這裏陪著自己等人來救,現在天氣這麽冷,在外麵呆長了會生病。

與其在這裏等著不如讓他找人來救,她怕他遇到危險,讓他去的時候手裏拿跟棍子。

“媽咪你放心,我一定會找人來救你的。”簡陽熙說著抱起兔子,拿著一根棍子,迅速的往回跑。

簡藝安看著兒子消失的方向,心中有點忐忑,希望他能順利的找到人,要是能碰到沈斯瑜就更好了。

正在她盯著那個方向出神時,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笑聲。

她嚇了一跳,猛然回頭,赫然看到一個穿著破爛,麵容恐怖又滿頭汙垢的男人站在不遠處對著自己傻笑。

那男人看到簡藝安看著自己,笑得更歡了,嘴裏還口齒不清的說著什麽,然後抬腳往她這邊走來。

“你幹什麽?不要過來。”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,目露驚恐,不停的往後退。

可是這不是一條長水溝,而且一條挖空的,她根本退不出去,上又上不去,跑又跑不掉。

那個男人沒有聽簡藝安的話,不僅走到水溝旁邊,還伸出一條髒兮兮的腿,要下去。

簡藝安嚇得大喊出聲,不顧水裏的寒冷,撿起下麵的石頭就朝男人砸過去:“你給走開,不許下來,走開……”

男人被砸痛也不出聲,依然傻笑,撲通一聲跳進水溝裏。

簡藝安嚇得尖叫出聲,雙手抓著溝沿,拚命的要往上麵爬。

奈何這水溝的沿壁又濕又滑,她根本上不去,反而把自己的衣服都弄得髒兮兮的。

就在她以為這個男人要對自己行不軌的時候,男人突然扶著沿壁半蹲下身,然後對著簡藝安拍拍自己的腿,又拍拍自己的背。

簡藝安那顆驚恐的心在看到這些動作時,愣住了。

男人好似看出簡藝安沒有明白自己的意思,又傻笑著拍拍自己的腿和背。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這什麽意思,讓自己踩著他的腿和背上去?

怎麽會……

“上……上去……”男人十分艱難的說出兩個字。

這兩個字很不清晰,但是簡藝安聽清了。

她登時懊悔不已,剛才她還以為這個男人想欺負自己,嚇得半死不成,還拿石子砸他,好在沒有砸出傷口來。

“……快……快……”

簡藝安有點猶豫,這個男人的臉色看著很不好,好像已經生了重病。

她再踩上去,萬一踩出個什麽問題可怎麽辦?

男人看她猶豫不決,幹脆站起身,走到簡藝安麵前,想直接把她抱上去。

簡藝安察覺到他的動作,嚇了一條,白著臉伸手拒絕:“不用,真的不用,我兒子去找人來救我了,他很快就會帶人過來救我……啊,你放開我,放開我……”

男人仿佛聽不懂簡藝安的話,強硬的抱著她,要把她托上去時,一個人突然迅速的跳進來,一把拽過男人,狠狠的往後甩。

撲通一聲,水溝裏發出巨響。

簡藝安猛然瞪大眼睛,滿臉吃驚的看著突然出現的沈斯瑜。

沈斯瑜仿佛從地獄而來,渾身都冒著修羅之氣,英俊的麵容上全是殘忍的殺意,好似要將那個男人碎屍萬段。

他轉身,想要繼續收拾那個被自己扔進水溝裏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