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也學著簡陽熙的,找了塊石頭坐下:“我也走不動了,好累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出門的時候是誰說不怕累的?

    他無奈的坐在簡藝安身邊:“要不回去?”

    “那不行,休息會兒再走吧。”簡藝安無力的靠在沈斯瑜的肩膀上,出聲問道:“你體力怎麽這麽好?走這麽久氣都不喘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你忘記我小時候學過什麽了?”沈斯瑜伸手擦去她額頭上露出來的汗珠。

    簡藝安想了想:“你學武。”

    “後麵我也一直堅持鍛煉,體力自然有了,倒是你,是不是太虛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拍掉他的手,瞪著他道:“你才虛呢,我平時體力也很好的好吧?能單手抱熙寶好一會兒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臂力好,要腰力和臀力也好就更好了。”沈斯瑜笑眯眯的親了她一口。

    簡藝安一開始沒明白過來,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他話裏的意思,伸手去拍他:“沈斯瑜,你能不能要點臉,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沈斯瑜抓住她的手,將她整個人抱進懷裏:“不能,和老婆相處要什麽臉?”

    簡藝安氣得伸手揪他:“你不要我要,我兒子也要。”

    “這關兒子什麽事?兒子都在玩蟲子去了。”沈斯瑜朝簡陽熙的方向揚了揚下巴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過去,果然看到簡陽熙正蹲在地上,看得十分專注。

    “那你也不能公然耍流氓。”

    “這也叫耍流氓?我應該讓你看看什麽才是真正的耍流氓。”沈斯瑜說著要吻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趕緊推開他,掙紮著從他懷裏出來:“熙寶,我們走了,有點冷,我們跑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簡陽熙站起身,跑到簡藝安身邊,拉著她的手,邁著小短腿跑起來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他們母子兩的身影,心中十分溫暖,大笑著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簡藝安和簡陽熙沒跑多久就累了,癱在路邊不能動。

    簡陽熙看到沈斯瑜無比輕鬆的走過來,果斷抱住他:“爹地,我走不動了,要抱抱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兒子求抱抱的樣子,突然想試探試探他,也跑過去抱住沈斯瑜:“我也走不動了,需要你背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真走不動了?”沈斯瑜一臉壞笑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簡藝安被他看得心虛不已,但是想到自己能知道試探的結果,果斷搖頭,聲音中不自覺的露出一絲委屈:“真的走不動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