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太麻煩了。”顧相思很不好意思,畢竟前男友家不是個好對付的,特別是他那個老婆,出了名的凶悍。

“我們是朋友嘛,而且茜茜可是我未來的兒媳,以後就是一家人了,一家人不說兩家話。”經過這一天的相處,簡藝安更喜歡顧雨茜了,顧雨茜就是個人間小天使,要是以後能嫁給她兒子,她會非常開心。

顧雨茜嬉笑著抱住顧相思:“媽咪,你就說了吧,我未來婆婆都點頭了。”

顧相思:“……”

她猶豫了下,出聲道:“陸宸,藍都陸家獨子,娶的是岑家獨女岑菲菲。”

“陸家獨子?”沈斯瑜倏地嗤笑了一聲。

簡藝安看著他問:“你認識?”

“我不認識,我有個朋友認識,恰巧他也是陸家的。按理說,他才應該是陸家的獨子,而陸宸,不過是陸偉在外麵偷腥留下的種子罷了,後來小三上位,陸秋和他媽媽被趕出了陸家。”

簡藝安和顧相思聽到這話,震驚不已,特別是顧相思:“我以前聽過這事,陸宸還說這事是假的。”

“他要是不說假的,那他陸家獨子的身份不就是個笑話。”沈斯瑜冷笑,眼眸中有著一絲陰狠:“看來我得催促陸秋早點回國收拾他們。”

“那相思這事該怎麽辦?”

“我來處理,她們母女兩不需要離開藍都。”

有沈斯瑜這話,簡藝安放心不少。

顧相思十分感謝沈斯瑜,顧雨茜下床,抱住沈斯瑜和簡藝安的大腿:“謝謝沈叔叔和安安阿姨,你們放心,以後我絕對會好好保護熙寶,然後長大了嫁給他的,好好報答你們的恩情。”

沈斯瑜無奈的笑道:“萬一熙寶以後愛上了別人怎麽辦?”

“不可能,一旦發現他有這個苗頭,我就會掐斷他的想法,趕跑他身邊的野花野草。”

“噗嗤”簡藝安忍不住笑了出來,突然為自己的兒子擔心了,有個這麽強悍的老婆,她的兒子會不會變成小綿羊?

這邊的事情說好了,簡藝安和沈斯瑜便打算先回去,簡陽熙還在家裏呢。

顧相思想讓顧雨茜跟著他們,畢竟這裏是醫院,住著不方便。

但是顧雨茜說什麽也不肯回去,就是要留下陪她。

簡藝安不放心她們兩個,臨時給他們找了個看護人員陪著她們。

臨走前,沈斯瑜突然問顧相思:“你確定茜茜不是陸宸的孩子?”

“確定了,做了兩次親子鑒定。”顧相思認真回答。

“好。”沈斯瑜說完,拉著簡藝安的手出了病房。

等走遠了,簡藝安才問沈斯瑜:“為什麽走的時候你還要問一下,有什麽問題嗎?”

“突然發現茜茜長得有點像我朋友。”沈斯瑜的臉上浮起一絲凝重。

簡藝安皺眉:“不會吧,這麽巧合?是不是你剛才說的陸秋?”

“嗯,他五年前確實回來過一次,不過我們還是當做不知道得好,陸秋已經有結婚對象了。”

簡藝安的眉頭擰得更緊了:“那茜茜不是沒有爹地了。”

“世間男人這麽多,總有一個真心願意當她爹地的,我們還是好好操心操心自己吧。”

“也是。”簡藝安把自己的心思收回來,拉著沈斯瑜的手回了家。

……

翌日,沈斯瑜有事情要忙,沒時間照顧熙寶,簡藝安便帶著熙寶去了醫院。

她將熙寶送去了顧相思的病房,讓他們兩個小朋友一起玩,自己則去了看魏禹榮。

魏禹榮今天術後第一天,恢複得很不錯,已經有了清醒的跡象。

簡藝安還是不放心,畢竟植入的心髒攜帶病菌,隨時可能發生病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