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發現被移植進去的心髒有問題,以她的初步判斷,很可能攜帶病菌。

心髒移植到魏禹榮的身體裏,那病菌必然也會帶到魏禹榮的身上,所以她陷入了兩難的境地。

心髒已經拿出來了,不移植進去的話會浪費,但是移植進去,又會給魏禹榮的身體造成危險。

這病菌不發作還好,要是發作了,那這顆心髒也用不了多久。

簡藝安猶豫了會兒,決定親自去和等在手術外的魏家人談。

這種時刻,她做不了主。

來的家屬是魏家老二魏禹清,一看見簡藝安出來,便神色緊張的問:“醫生,你怎麽這麽快就出來了?是不是我弟弟出了什麽問題?”

“先生,你是魏禹榮的什麽人?”簡藝安冷靜的問魏禹清。

“我是他二哥。”

“是這樣的,我們在……所以你現在需要決定,要還是不要這顆心髒。”簡藝安給魏禹清解釋了這場手術中發現的問題,分析了利弊,然後讓對方做決定。

魏禹清想都不想便道:“做,必須做,要是錯過這次機會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有了。”

簡藝安確定對方答應,便讓護士拿早就擬好的協議書給魏禹清簽字,然後進去繼續手術。

一場手術下來,整整花了十個多小時。

簡藝安下了手術台後,腿都麻了。

她僵硬的坐在椅子上,喘了幾口大氣。

緩了好一會兒,她才起身出了手術室。

現在已經傍晚了,到了下班時間。

簡藝安本打算打個車回去,結果她剛下樓,就看見沈斯瑜等在門口。

“累不累?”沈斯瑜走到簡藝安身邊問。

簡藝安疲憊的點點頭:“你怎麽來了?走吧,我要回去好好睡一覺。”

“我來接你回家。”沈斯瑜說著突然打橫抱起簡藝安。

簡藝安驚叫出聲:“你幹什麽?”

“你累了,我抱你上車。”沈斯瑜笑著將簡藝安放進車裏,溫柔的給她係好安全帶。

簡藝安看著他英俊麵容上的溫柔,心中一片柔軟,忍不住在他臉上親了一口:“謝謝你。”

“親這兒。”沈斯瑜指了指自己的唇。

簡藝安精致的臉頰上浮起一絲緋紅,不過她沒有拒絕,在他唇上親了一口。

親完她就想逃,奈何沈斯瑜伸手扣住了她的後腦勺,讓她退無可退,隻能啟唇迎接沈斯瑜的深吻。

他的吻先是凶猛,然後轉化為溫柔,直到後車廂裏傳來簡陽熙的歡呼聲,他才放開簡藝安,關上車門回到駕駛位。

簡藝安沒有想到簡陽熙也在車上,羞得不敢往後看。

“媽咪,我可以和喜歡的女孩子親親嗎?”簡陽熙好奇的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聽著這話,腦子嗡嗡響,立刻回過頭教育道:“當然不行,你現在還是小孩子,不能做這些事,要等你長大了才可以,而且要經過女孩子的同意,不能強來,聽見沒?”

簡陽熙扁扁嘴:“知道啦,媽咪你好凶,寶貝就是問一下嘛。”

“對不起,媽咪有點激動了。”簡藝安和簡陽熙道歉。

開車的沈斯瑜笑問:“小熙有喜歡的女孩子了?”

“有呀,但是我現在還小,不能和女孩子談戀愛,不過我們已經說好長大後就在一起,然後結婚生孩子。”

沈斯瑜噗嗤一聲笑出來,簡藝安則差點氣吐血。

這都什麽跟什麽,她兒子才四歲好不好?這都有談論論嫁的對象了。

簡藝安覺得這樣不行,要好好和簡陽熙溝通溝通。

她解開安全帶,想要爬到後車廂去,然而她剛動作,小腿突然一陣抽搐,痛得她栽倒在位置上,痛呼出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