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,簡藝安早早起了床,她化了個漂亮的妝,又穿了新買的衣服。

重回藍都,她要討個喜慶,希望以後都不要發生不好的事情。

沈斯瑜看到她這美麗的樣子,眸子裏全是驚豔,不顧兒子就在身邊,抱著簡藝安便深深的吻住她的唇。

“唔……你……”簡藝安想要推開他。

奈何他不鬆手,吻得她氣喘籲籲了,他才將她放開。

她抹了下唇,紅著臉罵他:“我剛擦的口紅都被你弄沒了。”

“再擦過,我來幫你擦。”

“我才不要你幫我擦。”簡藝安推開他,對好奇的簡陽熙道:“熙寶,幫媽咪拿個鏡子好嗎?”

“好呀。”簡陽熙開心的從包裏拿出鏡子,遞給簡藝安。

簡藝安重新擦好口紅,然後抱著簡陽熙,和沈斯瑜去和穆山道謝。

這次多虧有穆山在,不然他們絕對不能這麽快脫險。

道完謝,他們拿著行李箱出了公寓,乘坐小轎車去了機場。

進入機場後,沈斯瑜看簡陽熙還掛在簡藝安身上,不滿的出聲:“小熙,你都多大了,還這麽粘著媽咪,過來,到爹地這裏來。”

“不要,我就要媽咪。”簡陽熙坐在行李箱上,開心的晃著兩條腿。

簡藝安笑著摸摸他的腦袋:“媽咪就喜歡熙寶粘著。”

“看吧爹地,媽咪都不喜歡你粘著。”簡陽熙驕傲的哼了一聲。

沈斯瑜:“……”要不是他身體裏還有毒素在,斷然不會讓簡陽熙這麽囂張。

他們很快坐上了飛往藍都的飛機。

機場外,兩個人坐在車裏,仰頭看著升空而起的飛機。

“他們走了,一家三口走的。”蓄著胡子的男人伸手揉揉坐在身邊的孩子,笑著繼續道:“我早就和你說過,他們已經忘記你這個兒子的存在了,在他們眼裏,隻有簡陽熙才是他們的兒子,而你什麽都不是。”

男孩坐在車內,仰頭看著天空中留下的飛行痕跡,精致的小臉上,全是冷漠。

“你該回到屬於你的地方,現在隻有我,才能幫助你變得更強。”

“隻有變強了,才能奪回屬於你的一切。”

過了好一會兒,男孩才將視線收回來,看著男人的眼睛裏,沒有任何的溫度,他平淡道:“好。”

……

藍都國際機場。

聽說沈斯瑜終於要帶著簡藝安和簡陽熙回來,沈斯然和沈老太激動得不得了,早早的就在機場外等著了。和他們一起等著的,還有許慧琳和簡奇。

簡藝安出來,看到這些人的存在,很是吃驚。

沈老太無視她的孫子,抱著簡藝安和簡陽熙,開心得眼睛都紅了。

“平安回來就好,以後啊,哪裏都不要去了,就在藍都,小魚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們母子兩的。”沈老太拍著簡藝安的肩道。

簡藝安笑著答應下來:“我也不想再繼續亂跑了,以後就在藍都呆著。”

“好,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。”

沈斯瑜和沈斯然見麵,則是另一番場景,兩人差點打起來,因為沈斯瑜現在並沒有直接接手公司的打算,所以沈斯然還要撐一段時間。

這讓沈斯然非常不滿,直接喊奶奶和嫂子救命。

奈何奶奶和嫂子都救不了他,他隻有接受的命。

他們敘好舊,剛要一起離開時,一直等在旁邊的許慧琳趕緊出了聲:“安安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