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座教堂從外麵看著破破爛爛,從裏麵看著也破破爛爛,不知道這裏麵別有洞天的人,還會以為鎖門的是神經病。

簡藝安跟著蘭尼的腳步,往破敗的教堂深處走去,越過雜草,經過殘垣,他們來到一扇木質門前。

推開木質門,裏麵還有一扇密碼門。

進入密碼門後,簡藝安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。

這座教堂已經被改造成了一個實驗室,各種研究器都有,十分齊全。

而那些研究對象,全是各種各樣的動物,最多的是毒蛇。

這些毒蛇散發著惡心的臭味,朝人吐著蛇信子,要不是被關著,絕對能溜出來毒死人。

簡藝安忍著這股難聞的味道,問蘭尼:“你這是在做什麽研究?”

“當然是一個偉大的研究,安安,我需要你,你一定要幫助我,隻有你也加入進來,我們才能得到更大的成就,然後聞名於世界。”蘭尼打開一個保險櫃,裏麵有一個小型的冷藏箱,他從裏麵拿出幾隻器皿,猶如珍寶般捧到簡藝安麵前:“安安,你知道這是什麽嗎?”

“這是能夠讓人起死回生的藥,細胞再生,生命力重啟,隻要我繼續研究下去,就能投入到臨床試驗了。”

簡藝安真心覺得蘭尼已經瘋了,這人竟然想要研究起死回生的藥。

這個世界上,生老病死是常態,誰也改變不了,萬物下的生存法則,如果一旦打破,那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簡藝安對他的這些研究一點興趣都沒有,焦急的問:“我兒子呢?你把我兒子藏哪裏了?”

現在蘭尼已經瘋了,她不敢讓簡陽熙在這裏多呆一秒,誰知道他會對熙寶做什麽事?

萬一他瘋到把這些藥用在兒子身上……簡藝安不敢多想,極力的強迫自己鎮定下來:“我兒子到底在哪裏?你說過我和你結婚就帶我來看他的。”

“我們的婚禮沒有完成。”

“那也是你自己把我拉出來的,我全程都很配合你。”

蘭尼收起臉上的笑容,拿出一個盒子遞給簡藝安:“把這些藥都裝好。”

簡藝安沒有辦法,隻能戴起手套,將那些藥都小心翼翼的裝到盒子裏。

蘭尼則去拿研究器上的實驗結果,將各種數據拷貝出來,然後封存在密碼箱裏。

等處理好這些東西,蘭尼便帶著簡藝安繼續往地下走。

簡藝安穿著婚紗,有些行動不便,落後了蘭尼幾米遠。

蘭尼在前麵拐了個角,簡藝安剛想加速跟上去,突然有人從後麵捂住了她的嘴巴,拉著她往回走。

簡藝安嚇了一跳,揮手要掙紮。

“安安,是我,別出聲。”沈斯瑜的聲音突然在她身後響起。

她聽到熟悉的聲音,這才鎮定下來,跟著沈斯瑜拐到另一個方向。

“你怎麽進來的?”簡藝安看到麵前的沈斯瑜,震驚的問,蘭尼不是說他們進不來嗎?

“我找到了設計那扇門的老板。”沈斯瑜嗤笑一聲:“看到我出的價錢,立馬把解開的方法告訴我了。”

簡藝安微微歎了口氣,越來越覺得蘭尼瘋狂,瘋狂到連安全隱患都沒有注意到。

這種情況,還不等他研究出來,這裏就能被人一窩端了。

“你手裏拿的什麽東西?”沈斯瑜注意到她手裏的箱子。

她提起來看了眼:“蘭尼研究出來的藥,他在做一個非常瘋狂的研究。”

沈斯瑜濃眉深蹙,突然豎起手指在唇邊噓了一聲,止住簡藝安的說話聲。

一陣焦急的腳步聲突然傳來,由遠及近。

簡藝安屏住呼吸,看見蘭尼從他們身邊走過,然後又倒退回來。

他看見沈斯瑜,十分震驚:“你……你怎麽能進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