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在床上深深的親吻著彼此,熱度迅速的升騰而起,讓兩人都有些迫不及待。

沈斯瑜的熱吻一路往下,經過簡藝安脖頸時,他突然頓住,抬眸仔細的看了眼,赫然看見原本光滑白皙的脖頸上多了道刺眼的疤痕。

他渾身一震,大手撫上去,怒聲問:“這怎麽回事?是不是蘭尼傷的?”

簡藝安急忙捂住自己的脖子,滿含淚水的眸子裏有著一絲慌張。

“別怕,告訴我。”沈斯瑜重新新文她的眼睛,每一個動作都極致溫柔。

“……我自己弄的。”簡藝安猶豫了一下還是將那天發生的事告訴了沈斯瑜。

沈斯瑜聽得眼眶發紅,額頭青筋暴跳,想殺了蘭尼的心都有了。

竟然這麽欺負他的女人,簡直是不想活了!

“現在已經沒事了,他沒有得逞。”簡藝安扯著嘴角笑了笑,很慶幸自己沒有被蘭尼侵犯,她還是沈斯瑜一個人的。

沈斯瑜心疼不已,側過身將她緊緊地抱進懷裏:“傻瓜,不是和你說了生命最重要?難道你還怕我因此就不要你了?”

“安安,不管你怎麽樣,我都要,你是我的,這輩子我都不會放手,聽明白沒?”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,溫柔的聲音裏滿是愛意。

簡藝安心中一片溫暖,腦袋在他懷裏蹭了蹭:“嗯,不過我這次也是想賭一把。”

“他娶我的目的不純,所以我也想試試他的底線在哪裏,他不想我死的話,我就能賭贏他。”

“我們的軟肋不也在他手裏。”沈斯瑜歎了口氣。

簡藝安想到簡陽熙,心中又難受不已:“不知道熙寶怎麽樣了,我好想他,他已經好久沒叫我媽咪了。”

“等他醒了天天喊你。”

簡藝安紅著眼睛點頭。

“安安,我們出去吧。”沈斯瑜抱著簡藝安起身,他實在是不放心把簡藝安留在這裏。

簡藝安拒絕了他的提議:“我現在不能走,熙寶還在蘭尼手裏,我要是走了,他肯定會對熙寶動手的。”

沈斯瑜蹙眉道:“可是你一個人留在這裏會很危險。”

“我不怕,你那邊情況怎麽樣了?穆山呢,找到了沒?

“人是找到了,可是還沒有談攏,我聯係不上你,就立刻趕回來了。”

簡藝安心中一跳,推拒著沈斯瑜:“那你還留在這裏幹什麽?看也看了,你趕緊去和穆山談,一定要請他過來這裏救熙寶。”

沈斯瑜拉著她焦急的手,拍了拍她的背道:“我現在過去也沒用,阿先比我擅長這種事,他肯定會把穆山請過來,請不過來他還有其他辦法。”

“什麽辦法?”

“這個你不需要知道,你隻要好好的陪陪我就成。”沈斯瑜抱著簡藝安,重新坐回到床上。

簡藝安仍然十分著急:“那你也不能留在這裏,萬一被蘭尼發現了怎麽辦?他會發瘋的。”

“不會,這個房間裏的攝像頭已經被我的人竄路了,也裝了反竊聽器,蘭尼根本發現不了,就算他回來了我的人也會和我說,他們就在不遠處觀察著這裏。”沈斯瑜來之前就怕蘭尼發現,從而把怒火撒在簡藝安身上,所以他來之前就做好了一切準備。

簡藝安鬆了口大氣,徹底的放下心來,放鬆的靠在沈斯瑜懷裏。

沈斯瑜看著她眼瞼下的烏青,猜測她這幾天都沒有睡好。

他抱著她上床,和她一起躺下,讓她靠在自己懷裏:“睡吧,我在這裏陪著你。”

簡藝安搖頭:“我不睡,我要多看看你。”

這一次見麵,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,她不允許自己睡覺。

可是她靠在沈斯瑜的懷裏,嗅著他身上讓人安心的氣息,困意就不自覺的襲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