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沒有停手,反而更加用力。

簡藝安被他弄得渾身發抖,她極力的保持著自己的理智,伸手去錘他:“沈斯瑜,你瘋了嗎?這是在馬路邊上!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沈斯瑜聲線喑啞,看著她的眸子裏有著瘋狂。

簡藝安被他這抹瘋狂嚇著了,她意識到要出事,用力掙紮起來:“你放開我,我要和蘭尼結婚了,你放開我。”

“你不許和他結婚,我不許。”沈斯瑜抽回自己的手,在簡藝安以為他要放過自己時,皮帶扣的聲音突然在車廂內響起。

簡藝安嚇得腦子都懵了下,反應過來他要幹什麽,她的眼淚決堤而下:“不行,你不可以這麽做。”

“我可以,你是我的女人。”沈斯瑜的臉上露出一抹嗜血般的笑容,沒有再管她的激烈掙紮。

……

約莫兩個小時之後,停在路邊的車子才重新啟動。

他們一個躺在副駕駛上回不過神,一個一臉饜足,全然沒有注意到後麵跟了輛車子。

沈斯瑜將車子開回了他們之前租住的公寓裏。

他神清氣爽的下車,來到副駕駛這邊,將羽絨服包裹在簡藝安光.裸的身上,抱著她下了車。

簡藝安眼睛都哭腫了,她看著那套公寓,本能的緊張起來:“你……你還想幹什麽?”

“安安,我說過你是我的,誰也搶不走。”沈斯瑜笑著抱著她進屋。

屋子裏十分溫暖,兩人一進去,沈斯瑜便扯了她身上的羽絨服。

“沈斯瑜!”簡藝安驚聲尖叫。

沈斯瑜卻猶如一個瘋子般將她壓在沙發上,重新吻住她的唇。

簡藝安剛剛才承受過他的侵略,身體還沒有緩過來,再次碰到他的身體,她整個人都軟了。

“安安,你已經是我的了,是我一個人的。”沈斯瑜的唇慢慢往下移,毫不客氣的在她的鎖骨上咬了一口。

簡藝安渾身一顫,通紅的眸子裏浮起一絲痛意:“沈斯瑜,不能這樣,我們不能在這裏。”

“已經這樣了。”沈斯瑜低笑一聲,重新將她帶入另一場春波。

……

簡藝安不知道他折騰了自己多久,她隻知道自己從沙發到了房間,又從房間到了浴室……反反複複,暈了又醒,醒了又暈。

等他徹底放過她時,天空已經翻起了魚肚白。

她抵不住疲憊,沉沉的在他懷中睡去。

他抱著她去浴室洗漱,洗漱完又出來換上幹淨的床單。

看著她安靜的躺在床上,他笑著親了親她。

這個女人終於徹底的屬於他了,從此以後,不管發生什麽,他都不會放開她。

他看了她好一會兒,才起身,拿著手機出去打電話。

“阿先,抓緊時間查到穆醫生的下落,我這邊等不了多久了,蘭尼用解藥威脅了安安,安安要和他結婚換小熙的解藥。”

“這個人果然有問題,那毒肯定是他下的。”阿先氣憤的出聲。

“我們現在要立刻找到救小熙的辦法,你其他事都不要管了,就找穆醫生,找到了立刻帶過來。”

“萬一不來怎麽辦?”

“拿他的家人和愛人威脅他,綁也得綁過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掛完了阿先這邊的,他又打了個電話給任臨,讓他把手裏的工作分出去,專心調查蘭尼。

他掛完任臨的,又連續打了幾個電話,將任務都重新安排了一下。

現在簡藝安要和蘭尼結婚,他必須要抓緊時間。

……

簡藝安是被胃痛醒的。

她難受的捂著自己疼痛的胃,整個人都還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,動一下渾身的骨頭都和散了架似的,特別是那兩條腿,仿佛不是她自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