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多日,沈斯瑜終於吻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兒。

哪怕簡藝安醒過來可能會殺了他,他也沒有再猶豫,直接抱著她倒在大床上。

他已經等不急了,他要讓她徹底的成為自己的女人。

等他們水乳交融之後,她更加不會想著離開他,他就能一輩子把她留在自己身邊,過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。

想法很美妙,但是過程卻十分不順利。

簡藝安哪怕喝醉了,也還有本能的安全意識,當她的私有領地受到外有物種的入侵時,她本能的蜷縮起來,不肯讓對方入侵。

沈斯瑜憋得渾身都要爆炸了,可是簡藝安不願意,他也不能來強硬的,萬一弄傷了她,那他以後想吃肉就更難了。

他隻能繼續忍著,溫柔的吻著她的唇,在她耳邊低聲道:“別怕,我是沈斯瑜,你的男人。”

“我不會傷害你的,安安,相信我。”

簡藝安眼眸半睜,眼眸中含著水珠,看得沈斯瑜心疼不已。

他親親她的眼睛,繼續對她道:“安安,我不會傷害你的,你相信我,我會很輕。”

“不要。”簡藝安好似知道會發生什麽,小手去推他。

他抓住她的手,溫柔的親了一口:“不要什麽?”

“不要你。”簡藝安難受的哼聲道。

“真的不要?”沈斯瑜溫柔的親吻她,灼熱的唇從手指走到手臂處,又從手臂移向她更敏感的地方。

“安安,放鬆點,我能讓你更快樂。”沈斯瑜惹得大汗淋漓,滾燙的汗珠掉在她的胸膛上,燙得她發抖。

她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,隻知道自己好難受,難受得她嬌嬌的哭了出來。

沈斯瑜聽著她低低的哭聲,有點慌了神,緊張的問道:“疼嗎?是不是哪裏疼了?”

“難受,好癢。”簡藝安不安分的在床上蹭了蹭。

沈斯瑜以為她說的癢是生理反應,正打算強硬的開墾她,結果他剛要徹底的占有她時,突然發現她白裏透紅的皮膚上,長了許多紅疹子。

他立刻察覺出不對勁,將她兩隻手都拉過來看了眼。

雖然不多,但是都十分有規律的分布在她的皮膚上。

不止她的雙臂,還是她的脖子上也有幾顆。

他立刻下床穿好衣服。

床上的簡藝安還在床上磨蹭,甚至是伸手去抓,嘴裏難受的念叨:“好癢……”

沈斯瑜迅速的扣住她的手,以免她抓傷自己的皮膚,然後找來她外出穿的衣服和褲子,細心的幫她穿上。

“別怕,我帶你去醫院,到了醫院就不難受了。”沈斯瑜猜測她是過了敏,抱起她直接往外走。

他推開隔壁房間的門,將簡陽熙叫醒:“小熙,快穿好衣服去車上睡。”

簡陽熙懵懵的看著他,反應過來他抱著自家媽咪,頓時什麽睡意都沒了:“我媽咪怎麽了?”

“過敏了,我現在要帶她去醫院,你一個人留在這裏我不放心,一起去。”上一次出事,簡陽熙也是一個人睡在家裏,所以他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。

簡陽熙知道事情的重要性,立刻下床,將自己的衣服和鞋子都穿好,然後背著小背包,跟在沈斯瑜後麵。

沈斯瑜將簡藝安放在車後坐上:“小熙,坐媽咪身邊,不許她去撓身上的紅疹子。”

簡陽熙乖巧的應下,小手拉著自家媽咪的手,漆黑的眼睛裏滿是心疼。

沈斯瑜快速啟動車子,去了醫院。

到了醫院,他們立刻把簡藝安抱去了急診。

掛了水,打了醒酒針,沈斯瑜和簡陽熙才徹底放下心來。

……

翌日,簡藝安醒過來時,一睜開眼睛便看見眼瞼一片烏黑的沈斯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