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可別賴我啊,我自己都挺意外的,完全沒有想到他會帶宋秋離出場。”白若晴來到簡藝安身邊,看著宴會場裏的人。

簡藝安現在不想追究她的話是真是假,她隻想安安靜靜的撫平心裏的裂痕。

男人說的話,果然都不可信。

早上還和自己說非她不可,晚上就拉著另外一個女人出席宴會。

“其實這樣看著他們還挺登對的。”白若晴的話無性之中化為一把刀,又直直的插進簡藝安的心髒。

簡藝安忍著那股劇烈的疼痛感,僵著嘴角開口:“你不是要說他們的故事嗎?”

“就先從我知道宋秋離這個人開始吧。”白若晴笑著繼續道:“我是在一個導演的朋友那裏聽到的,聽說斯瑜哥在找一個女人,那個女人叫宋秋離,被綁架了,他到處在找她的蹤跡。”

“這個時間段和你兒子失蹤的時間一樣,但是我當時隻聽到他找宋秋離的消息,沒有聽到他找兒子的,所以我就好奇啊,什麽樣的女人竟然會比他兒子還重要?”

“我用了許多辦法,才知道宋秋離的身份,宋秋離是以前宋家的女兒,宋家靠武學出名,常年居住在山裏,除非是被邀請的,不然很難進得去,而斯瑜哥,拜了宋秋離的爸爸為師,在山上呆了很多年。”

“聽說宋秋離很喜歡斯瑜哥,他的爸爸也有讓他們在一起的想法,帶著宋秋離下了山,和斯瑜哥的爸爸談了兩個人的婚事。”

“不過不知道中間出了什麽問題,宋家沒多久就出事了,一場巨大的爆炸,把宋家炸得幹幹淨淨,整個宋家,好像隻留下宋秋離這一根獨苗。”

“其他事情不需要我多說,你也明白了吧?宋秋離滿門被滅,斯瑜哥不可能不管她,而且兩人之前本就是要結婚的,所以我們兩個,不過是他消遣時間的小玩意兒罷了。”

“至於他纏著你,估計也隻是因為你給他生了個兒子,因為我聽說宋秋離當年傷得太重,不能生育,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,必然不能生孩子,你的孩子,就成了他們兒子的最佳人選。”

簡藝安不信,她不相信白若晴的話。

沈斯瑜一直說的都是他們隻是朋友關係,不可能含有其他的感情。

白若晴似乎看出了他心中的想法:“這個男人的心,你是看不透的,要是他和宋秋離真的隻是普通朋友的關係,他會為了宋秋離放棄自己的親兒子嗎?”

“要不是我從朋友那兒聽見的,我現在都不知道你兒子也被綁架過,現在外麵的人,可都知道宋秋離失蹤過,而沒有幾個人知道他兒子也在同一時間被綁架的事,這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。”

“我話已經說到了這裏,信不信就是你自己的事了,我要去招待客人了,你自己好好的。”白若晴說著笑吟吟的離開,留下簡藝安一個人在原地不停的做著否定。

都是假的,她不信,她不相信沈斯瑜從始至終都是欺騙自己的。

她要去當著他的麵問清楚!

簡藝安沒有在宴會廳找到沈斯瑜,問了幾個人才知道他們是往樓上的方向去了。

她快速的追上去,赫然看見宋秋離正靠在沈斯瑜的懷裏,沈斯瑜的一隻手,輕輕的攬在她的肩上。

這樣親密的一幕刺痛了簡藝安的眼睛。

她突然沒了上前質問的勇氣,事情都這麽清楚了,還問什麽呢?

這個男人對自己,不過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罷了。

她極力的忍著洶湧的淚意,可是看見他們兩個抱在一起,她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決堤而下,一顆心在這一刻,粉碎得徹底。

“安安?”沈斯瑜突然發現簡藝安的存在,猛然推開了懷裏的宋秋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