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,對現在的我來說是輕而易舉,但是我為什麽要給你們買?”簡藝安真是覺得好笑,自從她被強製送出國開始,她便沒有用過他們一分錢,現在的錢也是她辛苦賺來的。

她沒有盡到母親的義務卻妄想她盡到女兒的孝道,真是可笑至極。

簡藝安不想在這裏和她浪費時間,她就知道許慧琳來找自己絕對沒有好事,結果這個女人一次比一次過分。

“安安,算媽求你了,你不為我著想也得為你弟弟著想啊,他也不小了,該娶老婆了。”許慧琳攔住簡藝安。

簡藝安冷嗤:“這和我有什麽關係?就算他現在變好了,那也無法改變他以前傷害過我的事實。”簡藝安想要伸手推開許慧琳,結果她的手還沒有伸出去,許慧琳竟然直接倒在地上,然後開始一通哭鬧,弄得剛剛出來的醫生和遠處的家屬都往這邊看。

簡藝安氣得頭冒青煙:“你這是訛上我了?”

“安安,我這也是沒有辦法,齊齊最近談了個女朋友,對方管他要車要房,現在就隻有你能幫襯他了,你這個當姐姐的不能不管啊。”

“嗬嗬,你的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。”簡藝安壓根不想管她,轉身要離開。

許慧琳抓住她的腳,不許她走。

她指向牆角的監控:“需要我叫保安來把你轟出去嗎?剛才是不是我推的你那裏記錄得一清二楚。”

許慧琳順著看過去,被那監控嚇了一跳,趕緊鬆開了手。

一大早的心情就被沈斯瑜影響,現在好不容易逃到了醫院,又沒有躲過許慧琳。

好心情從早上開始,心情不好了,一天都不會好。

但是今天是簡藝安坐診的,她極力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沒有把自己的壞心情傳遞給病人。

上午的坐診十分順利,沒有看見幾個嚴重的病人,倒是下午,一連看到兩個需要做手術的。

她的心情也受到病人影響,秀眉緊緊得皺在一起,嚇得後麵的病人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麽不治之症,簡藝安說沒事他們還不太相信。

“真的沒事,放心吧。”簡藝安說著喊下一個病人。

病人的出去了,進來的人一看見簡藝安這眉頭,便笑道:“難怪剛才那人一臉懷疑人生的樣子,原來是你的問題啊。”

簡藝安抬頭,發覺這人竟是白若晴。

她愣了一下,直接問道:“哪裏不舒服?”

“簡醫生真是盡職盡責,遇到熟人也不打個招呼。”

“請你快點說哪裏不舒服,我後麵還有病人。”

“後麵沒有了,我是最後一個。”白若晴笑道。

簡藝安不信,看向一旁的護士,護士道:“簡醫生,您今天下午還有會,隻安排了10個號,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個了。”

“看吧,我可是特地搶了最後一個號來的。”白若晴笑得一臉純良。

簡藝安放下手裏筆,靠在椅背上問道:“你找我什麽事?”

“我找你參加我的慶功宴。”白若晴從包裏拿出一封請柬:“慶祝我做的電影正式開拍,討個好彩頭。”

簡藝安覺得神奇了:“你的慶功宴我去幹什麽?我又沒有為你盡什麽力。”

“你當然有了,要不是你,斯瑜哥也不會給我投資了。”

“你什麽意思?”簡藝安聽出她話裏的意思。

白若晴笑道:“就畫麵上的意思,晚上過來吧,我想和你說說話。”

“沒空,有話現在就說。”

“那可不行,這事有關宋秋離,一時半會兒可說不完。”

簡藝安聽到宋秋離的名字,心裏咯噔一聲,她擰著秀眉問道:“你認識宋秋離?”

“不認識,不過我知道她和斯瑜哥的故事,你想聽嗎?想聽就來這裏找我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