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笑著安慰他:“爹地在忙,有媽咪和蘭尼叔叔陪著你還不夠嗎?”

    一旁的蘭尼也笑道:“熙寶,你要是無聊了叔叔給你講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嗎?”簡陽熙的眼睛亮了亮。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。”蘭尼已經做好了給簡陽熙講故事的準備。

    可是簡陽熙又癟起嘴:“我還是想見見爹地,我有好多問題想問爹地。”

    “熙寶,你有什麽問題問我也可以呀。”簡藝安看著兒子傷心的小臉,心中抽疼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行的,有些問題還是得爹地來回答。”簡陽熙低垂著腦袋,雖然那些綁架他的人告訴他,說他爹地為了救別的女人,置他於不顧,媽咪也說爹地去了救別的女人,可是他還是不信,不信爹地真的會不管他的死活。

    為了搞清楚真相,他要親自問一問,他想聽聽爹地的解釋。

    然而他已經等了這麽多天了,都沒有等到爹地來看自己。

    “熙寶,是媽咪錯了。”她千不該萬不該,不該讓簡陽熙和沈斯瑜相認。

    要是早知道會有這種情況發生,她死都不會讓他們父子相認。

    “媽咪,這不是你的錯。”簡陽熙輕輕拍著簡藝安的手,安慰她。

    簡藝安眼眶通紅,抱著兒子心疼的親了好幾口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翌日上午,簡藝安坐在床邊陪簡陽熙看傑爾送的相冊,時不時的小聲解釋他不懂的地方。蘭尼則靠在床頭認真的看書。

    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鑽進來,正好照在床頭鮮豔的花朵上,將整個病房都照射得富有生機。

    在這一派安寧中,簡藝安的手機突然響起。

    來電的是科室主任,說急診那邊有個病人的病情非常嚴重,需要立刻動手術,但是其他醫生沒有很大的把握,希望簡藝安來做這台手術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些猶豫,現在兒子還受著傷,她不想讓兒子離開自己的視線,萬一又出現之前的事情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