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陽熙沒有哭,而是憤怒的瞪著那個打了自己的男人:“你有本事就繼續打,等我爹地媽咪找到你,絕對不會放過你。”

“嗬,臭小子,你還對你那爹抱有希望呢?我告訴你,你爹已經不要你了,找別的小娘們去了。”男人說完,後麵的一個男人呸了一聲:“真是晦氣,綁了個這麽不值錢的。”

“誰能想到沈斯瑜是個無情無義的男人?為了個女人不要自己的兒子。”

“既然這麽不值錢,那還留著做什麽?直接做了得了。”另一個男人道。

粗狂男仔細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,然後點頭:“那就做了吧,做完就趕緊跑,免得被抓。”

他們說好,就要靠近簡陽熙,邊靠近還邊道:“臭小子,下輩子投個好胎,千萬別再做沈斯瑜的兒子了,沈斯瑜不會為了你是他兒子,就來救你的。”

簡陽熙呸了兩聲,大聲斥罵他們,不許他們罵沈斯瑜。

這引得男人們更加生氣,要對他動手。

然而他們剛動,就有人衝了出去,一個對一個,將那些男人撲倒在地。

簡陽熙看見這場景,以為是沈斯瑜來了,開心得大叫:“我爹地來了,讓你們打我,我爹地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,他會讓人廢了你們的手腳,然後把你們送到監獄去。”

“爹地,媽咪,我在這裏。”簡陽熙不停的晃動自己的小凳子,想要掙脫開來。

正在他快要倒下去的時候,一個男人突然一腳踢了過來。

“熙寶!”簡藝安刺耳的尖叫響起,她再也忍不住,掙脫蘭尼的手,衝了出去。

簡陽熙已經被男人踢倒在地,那男人還想給他一腳,被簡藝安的手術刀紮中。

男人痛呼出聲。

簡藝安血紅著一雙眼睛,手上十分用力,順著男人的腳筋往下,直接切斷,徹底廢掉了男人的腿。

在男人的慘叫聲中,她焦急的去扶簡陽熙:“熙寶,熙寶醒醒,媽咪來了,熙寶快醒醒,媽咪來找你了……”

簡陽熙已經痛到昏迷,根本聽不到簡藝安的聲音。

簡藝安看著他緊閉的眼睛,浮腫的小臉,心髒猶如被尖刀插中,發出撕裂般的疼痛,疼得她的眼淚都出來了。

“熙寶,你醒醒,睜開眼睛看看媽咪啊,媽咪來了,你別嚇媽咪……”

“對不起,媽咪知道錯了,我不該把你一個人留在家裏的,對不起,是媽咪對不起你……”簡藝安不知道簡陽熙被傷到了什麽程度,不敢去抱他,她隻能顫抖著雙手,摸摸兒子的臉和頭發。

每一下,都顫抖不已。

傷心到極致的她,一時沒有注意到危險。

還是蘭尼突然的吼聲驚醒了她。

她回過頭,看見一個男人拿著一根鐵棍要朝自己砸下來,而蘭尼,迅速的撲在她身上,她被他的力度帶倒在地,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根鐵棍落在蘭尼的背上。

一棍下來,蘭尼直接吐出一口鮮血,下一秒,昏倒在簡藝安的懷裏。

簡藝安目眥欲裂,在男人的鐵棍還想砸下來時,摸到一塊廢鐵,用力砸向男人。

男人被砸了個正著,蘭尼帶來的人迅速將他壓製在地。

經過十多分鍾的鬥爭,蘭尼帶來的人將那些人都製服了,但是蘭尼卻身受重傷,哪怕昏迷了,嘴角的血也沒有止住,不停的流在簡藝安身上。

簡藝安看著他嘴角的血,躺在地上不敢動彈,怕給蘭尼造成二次傷害。

眼淚無聲的滑落,打濕了她的鬢角。

剛才那些人說的話,都是真的嗎?

沈斯瑜為了宋秋離,不來救自己的兒子?他怎麽會那麽狠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