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是這麽想的,也是這麽幹的,他一把將簡藝安拽進懷裏,然後往衣帽間裏走。

“你幹什麽,我……唔……”簡藝安的紅唇被堵住,整個人被摁在衣帽間的門板上。

她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,腦袋閃躲著,伸手去推他,想要逃出他的魔爪。

奈何他被簡藝安那美得不可方物的模樣刺激到了,整個人都和一匹野獸似的,緊緊的扣著她,不讓她動彈。

這個吻十分凶猛,好似要把簡藝安整個人都吃進去。

她被吻得唇舌發麻,腦子也越來越迷糊。

衣帽間外突然傳來服裝師的聲音:“沈太太,請問您好了嗎?”

簡藝安的神智立刻被扯了回來,她用力去推沈斯瑜,嘴裏緊張的道:“我馬上就好,你去樓下等我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服裝師應完下了樓。

簡藝安推開沈斯瑜的腦袋,羞惱道:“沈斯瑜,你發什麽瘋,呆會兒還要……”

她的話還沒說完,突然聽見撕拉一聲響,緊接著她感覺一陣涼意襲來。

滾燙的吻落在她裸露在外的皮膚上。

她的腦子轟的一聲響,用力推開沈斯瑜,捂著胸前僅剩的布料,羞憤的瞪著沈斯瑜:“你簡直是瘋了,這是我要穿去參加宴會的衣服,你撕了我怎麽去?”

“換一件。”沈斯瑜極力的壓抑著眸子裏的欲火道。

簡藝安不肯:“我就喜歡這件。”

“以後這種旗袍隻能穿給我看。”沈斯瑜眸色深沉,聲線喑啞,額頭上布滿了隱忍的汗珠。

簡藝安沒有看出來,十分氣憤:“你變態啊,我穿什麽都要你幹涉。”

“安安,聽話。”

“不聽,你撕了我的衣服,我不去了。”簡藝安說著氣呼呼的坐在衣帽間的凳子上。

正在生氣的她絲毫沒有發覺自己此刻有多嫵媚,破碎的旗袍堪堪遮住她的關鍵部位,白皙的大腿和細軟的腰肢都暴露在外,白晃晃的,刺得沈斯瑜渾身難受。

他耐著性子蹲下身,在她麵前溫聲道:“安安,你穿這身旗袍太好看了,我不舍得你穿出去,以後就穿給我看好不好?今晚先穿別的禮服應付一下。”

“不要。”簡藝安不自覺的撅起嘴,和委屈的簡陽熙一模一樣。

沈斯瑜心裏發緊,繼續哄道:“安安,你要喜歡這旗袍,我給你買,以後他家出了什麽款式我就給你買什麽樣的款式。”

簡藝安還是生氣,她難得碰到一件這麽對胃口的旗袍,結果這人話都不說一句就直接給她撕了。

沈斯瑜又問了一聲:“真不肯換其他禮服去參加宴會了?”

簡藝安哼了一聲,不看沈斯瑜。

結果蹲在麵前的沈斯瑜突然站起身,直接將她整個人抱起。

她被這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:“你幹什麽?放我下去,放開我……”

“既然你不想去那就不去了,我們去做更有趣的事。”

更有趣的事?簡藝安想到一種可能,登時認慫:“我去我去,我穿其他的禮服去,你快放我下去。”

“現在說去,是不是晚了?”沈斯瑜笑問。

“不晚的,一點都不晚,我剛才隻是和你開玩笑而已,我喜歡參加宴會,我最喜歡這種場合了。”簡藝安深怕自己被沈斯瑜在這裏吃了,張嘴就來,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在胡說八道。

她看沈斯瑜還沒放下自己,踢了踢腳,環著他脖子的手也拍了拍:“這次你要是不去的話,會被人說不尊重長輩的,我和你去,我們一起去讓他們看看。”

沈斯瑜看著她這模樣,有點哭笑不得:“你這慫得太快了。”

“我這不叫慫,叫識時務,趕緊的,沒多少時間給我們耗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