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登時怒了,直接打了電話給沈斯瑜:“沈斯瑜,你弟弟這些天都帶我兒子去哪裏玩了?他還這麽小,怎麽能去那種地方?萬一學壞了怎麽辦……”

沈斯瑜一接通電話便聽到簡藝安氣憤的質問,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溫聲道:“安安,你別生氣,我已經教訓過他了,也懲罰了他,接下來的這一年裏,任何娛樂場所都不會再招待他,他的工資也被扣下來了,所以你大可放心,他不會再帶小熙去那些地方。”

簡藝安聽著沈斯瑜的這些話,降低了不少,但是她還是沒好氣的道:“以後不許他帶我兒子。”她真怕沈斯然把自己的乖兒子帶壞了。

沈斯瑜笑著答應下來:“好,以後我親自帶好不好?”

簡藝安哼了一聲,掛斷電話。

簡陽熙捂著嘴巴,瞪著一雙驚恐的眼睛看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氣呼呼的瞪著他:“老實交代,還幹了什麽我不知道的事?”

簡陽熙果斷搖頭。

“等著我親自去問你叔叔?”

簡陽熙癟著嘴,眼睛裏一片通紅。

“說,我不打你。”簡藝安嚴肅道。

簡陽熙看著她猶豫了好一會兒,才把自己那些天去過的地方一一告訴簡藝安。

簡藝安聽得額頭直冒冷汗,沈斯然竟然還帶她兒子去玩賽車……那麽危險的活動,他竟然帶他去。

要不是念在他是簡陽熙的叔叔,沈斯瑜的弟弟,又幫她帶了幾天簡陽熙的份上,她真想直接打個電話去炮轟他。

怎麽能帶個這麽小的孩子去賽車?

簡藝安深吸了好幾口氣,才忍住那股憤怒,對簡陽熙道:“喝酒了沒?”

這回簡陽熙出聲了,說得十分堅定:“沒有,這個絕對沒有。”

“沒騙我?”

簡陽熙可憐兮兮的抱著簡藝安的手臂蹭了蹭:“媽咪,你相信我,我酒精過敏,所以我是不會喝酒的,而且我還這麽小,叔叔也沒有給我喝,就給我點了一杯果汁。”

簡陽熙看著他的眼睛,決定信他一次。

“回去再好好懲罰你。”簡藝安瞪了簡陽熙一眼。

簡陽熙更可憐了:“媽咪,我知道錯了。”

“現在才知道錯了?”

“嗚嗚……媽咪,你原諒我一次吧,以後我再也不去了。”

“這些場合不是不能去,而是不能在你這麽小就去,等你成年了,你想去任何地方我都不不會阻攔你,但是你現在還小。”

簡陽熙知道自己躲不過了,隻能自己爬到後坐起,給沈斯瑜發信息求救。

……

簡藝安回到公寓不久,沈斯瑜就進來了。

他讓倒立在牆上背書的簡陽熙回房間去,然後拉著簡藝安坐到沙發上:“安安,懲罰我弟弟就夠了,小熙還這麽小,哪裏知道什麽地方能去什麽地方不能去?”

簡藝安冷嗤一聲:“那是你不了解你兒子。”

“安安,我調查過了,小熙在那些地方都沒有遇到什麽危險,也沒有碰不該碰的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有些吃驚,似乎是沒想到沈斯瑜竟然會找人去調查這件事。

她還以為沈斯瑜隻是懲罰懲罰沈斯然就夠了。

沈斯然說了那些話,簡藝安也不好再發脾氣,隻能先放過簡陽熙一回,但是她沒有就此結束這個話題,而是和沈斯瑜好好說了自己對簡陽熙未來的規劃。

沈斯瑜聽過之後,發表了一些自己的意見。

兩人就著這個話題,聊了半個多小時。

統一了將來的教育問題,簡藝安徹底的放下心來,去了做晚餐。

沈斯瑜想進去幫忙,被簡藝安推了出來,因為他的手受傷了。

他隻能去簡陽熙的房間,安慰安慰簡陽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