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病人已經好轉了,簡藝安才放下心來,繼續吃飯。

吃完飯吃藥,腳也泡好了。

她剛想出去,就看見沈斯瑜對她道:“別動,我來。”

沈斯瑜說著蹲下身,細心的幫簡藝安擦好腳,又幫她的腳擦好藥膏,然後抱著她坐在床上。

簡藝安看著他忙碌的樣子,心中十分溫暖,等他從浴室出來時,忍不住伸手抱住他的腰,讓他坐在自己身邊,腦袋枕在他的肩膀上笑道:“沈先生,你真好。”

“現在才發覺?”沈斯瑜的大手包裹著她圈著自己腰肢的手,低聲哼笑道。

簡藝安的腦袋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:“和以前不同的。”

以前她也知道沈斯瑜很好,因為他肯為她和簡陽熙擋住危險。

現在,她不僅覺得他很好,還覺得他很可靠,是她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。

她以前從來沒有想過,會有男人不遠千裏,來救自己。

現在她遇見了,所以她要好好抓住這個機會。

“沈斯瑜,你成功了。”成功的打開了她的心扉,入住她的心房,讓她心甘情願的托付終身。

沈斯瑜聽出了她話裏的意思,登時激動不已,反身將她擁進懷裏,抱著她的手都有些顫抖。

“安安,你說真的?”沈斯瑜聲音突然喑啞起來。

簡藝安沒有發覺異樣,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“那我可不可以要你?”

“嗯?”簡藝安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沈斯瑜話裏的意思。

沈斯瑜沒有再說話,而是尋到她的唇,用力吻住。

“唔……”簡藝安這反應過來他剛才話裏的意思了,因為沈斯瑜抱起她,將她放在自己的腿上,她能清晰的感覺到他雙腿間的反應。

她登時羞紅了臉,想要往後退,奈何他的大手穩穩的控製著她,讓她退無可退。

“安安……”沈斯瑜的唇逐漸往旁邊移,含住她小巧的耳垂。

簡藝安渾身一顫,抱著他的手登時收緊,低低的哼了一聲。

沈斯瑜聽著她的聲音,身體越崩越緊,落在她腰肢上的大掌控製不住的移動起來。

簡藝安洗完澡出來,穿的是真絲睡裙,一根腰帶係在腰間,將美好的身段稱得凹凸有致。

沈斯瑜對她本就沒有抵抗力,看見這麽誘人的一幕,自然是身心皆有反應。

奈何簡藝安剛醒,腳又凍傷了,他不敢打她主意。

聽到她說他成功了,他才徹底的控製不住,迫不及待的吻住她。

他的唇重新移到她的唇上,反複碾壓,每一次都十分用力。

簡藝安被他吻成了一灘漿糊,軟軟的靠在他懷疑,已經不知道思考為何物,隻想循著本能,和他在一起。

沈斯瑜知道她被自己吻暈乎了,卻還是不敢更進一步。

他強硬的忍住身體裏的熱火,低聲在她耳邊蠱惑道:“安安,可以嗎?”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簡藝安沒有吭聲,隻是眼睛半睜著看他。

“嗯?安安,回答我。”沈斯瑜在她腰上掐了一下,喚醒她的神智。

她感覺到腰肢被掐痛了,秀眉微微擰起,看著他的眼睛裏多了一絲清明。

沈斯瑜看著她的臉,等著她的回答,大手卻越來越不老實。

簡藝安滿臉通紅,腦子轉了轉,攀著他的肩膀坐起身,看著他的臉道:“我要問你一個問題。”

“你問,別說一個,就算是一百個我也如實回答。”沈斯瑜知道離自己吃肉不遠了,所以他也不急,索性抱著她,等著她問自己問題。

簡藝安咬了咬唇,猶豫了許久,才問出心裏一直想問的話:“要是我出事了,你會給熙寶找後媽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