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男人的速度極快,但是沈斯瑜比他的速度還快,在大家的驚呼聲中,他一手抓住男人拿刀的手,狠狠一扭,直接卸了男人的胳膊。

    那男人慘叫出聲,撲通一聲倒在地上,一時痛得動彈不得。

    沈斯瑜找出一根繩子,將男人的手和腳都綁了起來,以免他再次出手傷人。

    簡藝安將簡陽熙安頓在邊上,告訴他千萬不要亂走,然後找到店家問了醫藥箱:“立刻報警,叫救護車。”

    店家急忙把醫藥箱交給她:“已經打過電話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‘嗯’了一聲,拿著醫藥箱進去,先安撫女人驚恐的心。

    女人一開始還好好的,雖然哭得很大聲,可是她十分配合簡藝安,讓簡藝安幫她清理傷口。

    在簡藝安快要處理完時,女人不知道怎麽回事,突然渾身發抖,眼睛的瞳孔也開始渙散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你怎麽了?說話,和我說句話。”簡藝安拍著女人的臉,一手控製女人的手,以防她的手造成二次傷害。

    奈何女人的身體抖得越來越厲害,嘴巴裏還嘟囔著‘給我’兩個字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到女人的眼睛裏逐漸浮現瘋狂,心道不妙。

    然而她已經來不及往後退了,女人突然用力推開她,然後用那隻沒受傷的手。撿起地上的刀子就架在她的脖子上,瘋狂的大喊:“給錢,給我錢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要錢,立刻給我錢!”女人拿刀的手抖個不停,隻需要一個用力,就能劃傷簡藝安脖頸的皮膚。

    沈斯瑜剛要動作,女人突然瞪著沈斯瑜大吼:“不許過來,不然我殺了她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簡陽熙看到這場景,已經嚇得大驚失色,邊哭邊往裏麵走:“媽咪……嗚嗚……媽咪,你不要傷害我媽咪……”

    ”熙寶,不要過來,站在那裏!”簡藝安驚懼的看著簡陽熙。

    簡陽熙不聽,好在邊上的人抓住了簡陽熙,沒有讓他上前。

    那女人看著簡藝安和沈斯瑜,大喊大叫:“把錢拿出來,我要錢,我要錢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