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陽熙的理由是昨天媽咪沒帶他去,今天她再不帶他去就是不愛他了,而且他也想去劇組看看,他長這麽大,還沒有看過拍戲的地方呢。

沈斯瑜的理由則是他們母子兩去了,他必然也要跟著去,好保護他們母女兩個。

簡藝安說了幾次都沒有阻止成功,隻能帶他們去,但是她再三強調,不能和魏禹榮鬧矛盾,更不許打架。

沈斯瑜全都答應下來,簡藝安這才帶著他們出門。

到達片場,魏禹榮的經紀人看到簡藝安還帶了沈斯瑜和簡陽熙,不願意放他們進去。

沈斯瑜笑容冷淡道:“放不放我們進去,你可以先請示一下魏禹榮。”

經紀人是個人精,在娛樂圈混跡多年,一眼就看出了沈斯瑜身上的王者之氣,知道他是常年發號施令的王者。

所以他也不敢直接做主,先打了個電話給魏禹榮。

得到了魏禹榮的同意,沈斯瑜和簡陽熙才跟著進去。

這是一部民國大劇,所以場地設置得都獨居特色。

簡陽熙才回國沒多久,接觸到的大部分都是西方文化,突然親眼看見,眼睛都亮了。

沈斯瑜拉著他的小手問他:“喜歡這種房子?”

簡陽熙點頭:“好漂亮啊。”

“喜歡爹地就給你買。”

“好啊好啊,謝謝爹地。”

“你別這麽慣他。”簡藝安忍不住出聲,潑了簡陽熙一盆冷水:“你不是說長大以後要賺大錢的?等你賺到錢了自己買。”

簡陽熙不開心的癟著嘴。

沈斯瑜揉揉他的腦袋安慰他:“下回帶你去故宮看看。”

簡陽熙的眼睛又亮了:“這個我聽過,媽咪以前說要帶我去的,一直沒時間。”他說完跑到前麵去拉住簡藝安的手:“媽咪,我們一起去吧,好不好?”

簡藝安現在在想著那份檢查報告的事,沒心思和簡陽熙說話,敷衍道:“好,你跟著爹地,別走丟了。”

三人由經紀人引進去,很快見到了一身軍閥裝扮的魏禹榮。

魏禹榮看見他們三個,笑著打招呼:“簡醫生,吃了你開的藥,我已經感覺好多了,誒,這是你兒子嗎?好可愛,他叫什麽名字?”

簡陽熙微微往沈斯瑜身後縮,隻露出一個腦袋。

沈斯瑜笑道:“魏先生,這是我和安安的兒子,簡陽熙。”

“真想不到,沈先生已經有兒子了。”

簡藝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,竟然覺得魏禹榮的這句話,有咬牙切齒的意味。

“我昨天看你的檢查報告,覺得有點問題,你現在沒有時間跟著我去做檢查,我隻能親自來問你一些問題了。”

魏禹榮神色無奇:“你問吧,不過我的答案隻想讓你一個人聽,畢竟我的病,是很隱秘的事情,可不能被外人知道了,特別是我的競爭對手,你說是吧?簡醫生?”

簡藝安微頓,然後看向沈斯瑜:“你先帶熙寶四處去逛逛吧。”

沈斯瑜十分不願,可是又沒有辦法,隻能帶著簡陽熙去四處轉轉。

簡陽熙拉著沈斯瑜的手,逛得並不開心。

沈斯瑜抱起他,讓他趴在自己的肩上。

“爹地,你不會生媽咪的氣的對吧?”

“我生什麽氣?”

“媽咪單獨和一個男人在一起。”

沈斯瑜嘴角微抽:“我們要尊重媽咪的職業,她是個醫生。”

簡陽熙聽到這話,開心多了:“那我就放心了,爹地不生氣就好。”

“小家夥,要和爹地站在一條線上,聽見沒?”沈斯瑜能不能盡快把簡藝安追上手,就看簡陽熙了。

簡陽熙答應下來:“爹地想要我做什麽?”

沈斯瑜附在簡陽熙耳邊,小聲說了幾句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