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,簡藝安起床,去沈斯瑜的臥房看了眼,並沒有看見沈斯瑜,床也沒人動過,可見沈斯瑜昨晚沒有回來。

突然在外留宿,這是什麽情況?

簡藝安發了個信息給沈斯瑜,等了半個多小時沒人回信息便打了電話,結果電話也沒有人接。

簡藝安心中的疑惑更深了,她去叫簡陽熙起床,然後吃完早餐送簡陽熙去學校。

等簡陽熙進了校門口,簡藝安才接到沈斯瑜的電話。

沈斯瑜的聲音裏有著一絲疲憊:“安安,剛才手機沒放身上。”

簡藝安壓下心中的怒意,出聲問:“昨晚怎麽沒有回來?”

“那個因為我成了植物人的朋友醒過來了,我昨晚一直和醫生看著她呢,怕情況有變。她是因為我才這樣的,現在醒過來了我自熱得為她負責。”

簡藝安聽到這話,心中的火消失不見:“醒了就好,需要我的話隨時給我打電話,就算我的專業不對口,也可以給你們聯係有名的醫生。”

“好,謝謝安安。”

“沒事先掛電話了,我還在開車。”

聽到沈斯瑜答應的聲音,簡藝安才掛電話。

今天上午有一台手術,簡藝安一直到中午才做完。

她下了手術台,和同台的醫生一起去了食堂吃飯。

同事們也有一顆八卦心,不知道是誰起了頭,聊得不亦樂乎,突然就把話題扯到了白若晴身上。

其中有一個醫生知道簡藝安和白若晴關係匪淺,笑著問簡藝安:“白若晴被公司雪藏之後,自己開了公司,你知道嗎?”

簡藝安一臉莫名其妙:“我為什麽要知道?她開公司又和我沒有關係。”

“確實和你沒有關係,但是和你家那位有關係啊。”同事神秘兮兮的道。

簡藝安茫然臉:“什麽?”

同事剛要說話,突然被旁邊的人踢了一腳,他沒有反應過來,齜牙咧嘴的問身邊的人:“你踢我幹什麽?痛死了。”

那人一臉無可救藥的看著同事。

同事繼續剛才的話題:“她公司的投資對象是沈斯瑜。”

簡藝安吃飯的手微微頓住,而後笑道:“這有什麽奇怪的?沈斯瑜很喜歡到處投資,手下的產業五花八門。”

同事聽到簡藝安這麽說,更放心了:“聽說沈斯瑜還給她買了棟別墅,就在藍都的水榭明城,那裏的別墅可不是有錢就能住進去的。”

簡藝安臉上的笑有一絲僵硬。

同事旁邊的人一把塞住同事的嘴:“吃你的,一個這麽大的人了,怎麽連現實和謠言都分不清?”

“這哪裏是謠言?我可是從分診台那邊聽來的,她們的消息一向準確,估計再過不久,整個醫院都能傳遍了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迅速吃了幾口飯,然後站起身道:“我吃完了,你們慢慢吃。”

她不再搭理同事的喊聲,快速出了食堂。

出了食堂沒多久,她突然收到一條短信。

短信是簡玉容發來的:“安安,沈斯瑜是不是包了白若晴?我剛才看見他們上了一輛車,還有說有笑的,你可小心著點,這有錢的男人,幾乎沒一個好東西。”

簡玉容的信息裏,還附帶一張照片。

照片裏的人,正是沈斯瑜和白若晴。

簡藝安的心猛然沉到穀底。

她告訴自己要冷靜,可能隻是個誤會而已,別人的話也不能全信。

但是她拿出手機,搜了下白若晴的近況。

白若晴確實開了個影視公司,昨天開的。

她順著低下的評論,知道了白若晴公司的名字。

在網上一查,投資人就出來了,沈斯瑜正在其中,而且投資資金還排在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