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不知道沈斯瑜要帶自己去哪裏,直到看到那棟她曾經生活了好幾年的別墅,她才知道沈斯瑜要帶自己來簡家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來簡家?”簡藝安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她在被簡玉容算計,差點死在國外的那刻起,就發過誓,這輩子,永遠都不會再踏進簡家半步。

    這兒不是她的家,她和這裏的人,也沒有了關係。

    重新踏入,她心中複雜不已。

    沈斯瑜停好車,對簡藝安解釋:“那個病人,和簡家有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簡藝安猛然瞪大眼睛,一個想法浮現在她的腦海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親戚關係,不過是遠房的,這病人在找你之前,和簡高明有聯係,出了院的住所,也是簡高明的人幫著聯係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病人還說自己是因為沒錢住院離開的!”簡藝安頓覺一陣惱火。

    沈斯瑜推開車門下車:“不過就是個理由罷了,我們現在就進去看看,看看簡高明打的什麽主意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跟著下車,來到簡家別墅的院門口。

    門衛看到簡藝安,十分吃驚,急忙打電話給別墅裏的人,通知簡藝安來了。

    出來迎接的是許慧琳。

    “安安。”許慧琳一路小跑出來,看到簡藝安,激動的拉住她的手:“你終於肯回家看看了?太好了,走走走,跟媽媽進去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將自己的手從許慧琳的手裏抽出來。

    沈斯瑜上前,將她的手包裹在自己手中。

    許慧琳看到這個舉動,也不好再去拉簡藝安的手,帶著兩個人往裏麵走,邊走邊道:“你們今天可來對了,高明也在家裏,下午就別走了,留在這裏吃晚飯吧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聲線冷淡:“不了,我們隻是來找簡高明問些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許慧琳的腳步猛然頓住,不過她很快反應過來,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:“找他啊,我去幫你們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