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說吧,找我什麽事?”簡藝安站在門口,看著許慧琳問道,問完她想起來許慧琳找自己,無非就是為了簡奇和簡玉容的事,所以她先開了口:“如果是為了簡玉容和簡奇的事,那你大可不必開口,他們兩個的事我不會幫,也幫不了。”

“安安……”許慧琳眼眶一紅,眼淚說來就來。

“這次過來我不是來求情的。”許慧琳一副痛苦不已的模樣,捂著嘴巴小聲哭泣。

然而許慧琳的眼淚攻勢已經對簡藝安不起作用了,她沒聽見簡藝安關心的聲音,隻能繼續道:“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,才來找你的,要是有辦法,我絕對不會來打擾你們的生活。”

“你到底找我什麽事?我沒時間和你在這裏瞎耗。”簡藝安皺眉催促。

許慧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猶豫了好幾秒,在簡藝安耐心盡失的時候,她才道:“我想問你借點錢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很是吃驚。

許慧琳自從嫁給簡高明起,就沒有缺過錢花,後來又討好簡玉容,生活水平更是上了幾個層次,怎麽現在來找自己借錢?

許慧琳看出簡藝安眼睛裏的疑惑,低著頭,哽咽道:“自從簡玉容進去之後,簡高明對我的態度就差了,他不再對我提供經濟幫助,還在外麵養了個女人,我……我在那個家,已經快生活不下去了。”

“安安,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,可是我也沒有辦法,是簡玉容和簡高明不讓我管你的,他們怕你分他們的家產,所以我才……”

“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那麽做了,我會好好當一個媽媽,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幫助你。”

簡藝安對許慧琳的話,毫無感觸。

她已經習慣了沒有母親的生活,而且許慧琳的話,她也不相信。

要說爭奪財產,他們要趕的也是簡奇,而不是她簡藝安。

“安安……你,你能不能幫幫我?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,齊齊在裏麵被人欺負了,一條腿都差點被人打斷,我得拿些錢進去,要是沒有錢,他們會把齊齊打死的。”

“齊齊怎麽說也是你弟弟,你不會忍心看著他死在裏麵的。”

簡藝安受不了許慧琳一直在自己耳邊說這些話。問道:“你要多少?”

許慧琳臉上一喜,登時道:“十萬!隻要十萬就夠了。”

“監獄裏要花十萬?”簡藝安一臉不可置信。

許慧琳臉上一虛,眼神微微有些閃躲:“這不是要打點打點嘛。”

“十萬沒有,最多一萬。”簡藝安這還是看在爸爸的麵子上,不好真的讓簡奇死在裏麵,不然她絕對不會給這個錢。

許慧琳聽到一萬,臉上一僵。

“到底要不要?”

“要要要。”許慧琳立刻拿出手機,找到微信二維碼:“加個好友轉給我吧。”

“不需要加好友,直接掃碼轉賬。”簡藝安說著讓許慧琳把收款碼找出來。她可不想加許慧琳的微信好友,以後還不得被煩死。

許慧琳無法,隻能答應。

轉了一萬過去,簡藝安道:“這次完全是因為他是爸爸的兒子我才給你錢的,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以後不要來找我,我和你們已經斷絕了關係。”她說完,沒有再搭理許慧琳,進了公寓。

趴在門口聽的簡陽熙一看見她進來,便抱住她問道:“媽咪,那個女人有沒有欺負你?”

“沒有,她是來借錢的。”簡藝安笑著揉揉兒子的腦袋,拉著他坐在沙發上,拿出手機找到監獄那邊的電話,撥了過去。

簡奇的情況,她得親自詢問一下,看看是不是如許慧琳所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