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呀,我還沒有當過花童。”簡陽熙興奮的拍手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不想看媽咪穿婚紗?”

    “想想想,媽咪這麽漂亮,穿婚紗肯定好好看。”簡陽熙撲倒簡藝安身邊去,開心的問她:“媽咪,你要穿婚紗了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別聽你爹地瞎說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前方,認真道:“我沒有瞎說,安安,嫁給我,我們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好不好?”

    簡藝安毫不客氣的白他一眼:“你做夢呢?哪有才剛確定關心就結婚的?”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怕你被人搶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的,就算結了婚也會離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媽咪,你們要是結了婚就不許離婚了,不然熙寶會很傷心的。”簡陽熙紅著眼圈小聲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聽到這話,更不敢輕易和沈斯瑜結婚。

    她抱著簡陽熙,揉揉他的腦袋:“放心,媽咪不會輕易結婚的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想要盡快抓住簡藝安的計劃直接泡湯。

    他沒有再提,把車停進了車庫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點完菜後,簡陽熙換了個位置,特地坐到沈斯瑜那邊去,要和他說悄悄話。

    沈斯瑜滿臉好奇的湊過耳朵,結果簡陽熙剛要說,就有人出聲喊了沈斯瑜:“斯瑜?還真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林伯伯,好久不見,您什麽時候回國了?”沈斯瑜看到來人是爸爸多年的好友林華森,立刻站起身,恭敬的和對方握手。

    “這是?”林華森看向簡藝安和簡陽熙。

    沈斯瑜笑著介紹他們母子:“我的女朋友和兒子。”上次簡藝安說過,不讓他在外人麵前亂說,既然她還不肯嫁給自己,那他隻能說是女朋友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站起身,看著這個穿著休閑,卻渾身散發著貴氣的林華森,笑著打招呼,然後拉過簡陽熙:“熙寶,叫爺爺。”

    簡陽熙禮貌的喊:“爺爺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