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站住!”沈斯瑜蹙眉出聲。

簡藝安沒有搭理他,抱著簡陽熙繼續往外走。

沈斯瑜迅速的摁了一個鍵,那扇開著的大門直接關上,還落了鎖。

簡藝安的腳步頓住,惱怒的回過身看向沈斯瑜:“你幹什麽?放我們出去。”

“安安,你的脾氣太大了。”沈斯瑜坐在位置上,蹙眉道。

簡藝安看著他這幅樣子,怒火更甚:“你不打招呼就把我兒子接走,還想我好言好語的和你說話?你當人人都要慣著你這臭毛病啊。”

沈斯瑜眼眸一沉,目露不悅:“是你拉黑了我,我打你電話也打不通,消息也發不出去。”

簡藝安冷笑:“我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打算找我了,電話不接,短信不回。”

“我……”沈斯瑜看著簡藝安憤怒的臉,之前想好的理由突然說不出口。

簡藝安現在非常生氣,不想在這裏多呆一秒,再次出聲:“開門,我要出去。”

“安安,你聽我說,我不是……”

“別解釋了,故意不接我電話,不回我短信,還叫阿先也別搭理我,沈斯瑜,你可真行。”

沈斯瑜登時有點慌了身,想去拉簡藝安的手,她迅速的往後退了兩步。

沈斯瑜知道她現在不會聽自己的,所以他道:“我這可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。”

他說完站起身,英俊的麵容上有著一絲強硬:“我還要開個視頻會議,你最好先找個地方坐下,如果我今天開不成這個會,那我們就到這裏過夜好了。”

“你威脅我?”簡藝安不可置信的看著沈斯瑜。

沈斯瑜淡笑:“可以這麽理解。”他說完,重新坐了回去,翻開辦公桌上的資料。

簡藝安怒不可遏,剛想出聲,抱著她的簡陽熙委屈道:“媽咪,熙寶不想你們吵架。”

簡藝安看了簡陽熙一樣,怒火全都消失不見。

她這是怎麽了,怎麽能當著兒子的麵和沈斯瑜吵架?萬一嚇著孩子怎麽辦。

“好,媽咪答應你,不吵架了。”她揉了揉簡陽熙的腦袋,看向沈斯瑜,希望沈斯瑜能看在簡陽熙的麵子上放他們走。

可是沈斯瑜並沒有那麽做,他對簡陽熙道:“先等爹地一會兒好不好?”

“那你還和媽咪吵架嗎?”

“不吵。”

簡陽熙扁著嘴看向簡藝安:“媽咪,要不我們還是等著爹地吧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沒有辦法,隻能和簡陽熙坐在沙發上等。

沈斯瑜的視頻會議很快開始了,簡藝安不想聽,可是辦公室太安靜,對方的聲音一直鑽進她的耳朵裏,她想忽視都不行。

那聲音極具催眠效果,簡藝安靠在沙發上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玩累了的簡陽熙也趴在簡藝安身上,很快進入了睡眠的狀態。

沈斯瑜注意到他們母子的情況446那邊的人做了個暫停的動作,然後打了個電話給阿先,讓他準備晚餐。

安排好一切,沈斯瑜繼續開會,不自覺的壓低了聲音。

晚餐很快到了,阿先輕手輕腳的走進來,看見沈斯瑜還完好無損的坐在那裏,有點意外。

“放下你就可以下班了。”沈斯瑜對阿先道。

阿先如獲大赦,立刻出了辦公室。

沈斯瑜的視頻會議已經結束了,他起身去把晚餐盒子打開亮一亮,然後蹲在簡藝安身邊,想要叫她起來吃晚餐。

結果他剛蹲下,簡藝安不知道做了個什麽噩夢,突然驚醒。

她看到沈斯瑜,驚恐的推了他一下。

沈斯瑜蹲著,沒料到她會突然推自己,身子不穩,雙手本能的抓住茶幾。

茶幾上的熱湯正好被他碰倒,嘩啦一聲倒在他的左腿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