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陽熙噘著嘴委屈道:“爹地不是生氣了嘛,我想安慰爹地,就端了杯水上去,正在聽到了爹地和阿先叔叔的談話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想起上次沈斯瑜和自己說魏禹榮不是好人的事,還有沈斯然在醫院和自己說魏老三的事。

    難道那個魏老三就是魏禹榮?

    簡藝安的腦袋有些亂,她把簡陽熙帶到家裏,便迫不及待的撥通了沈斯然的電話。

    “嫂子,怎麽突然想到打電話給我了?”沈斯然笑問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聲音裏充滿嚴肅:“你上次和我說的魏老三叫什麽名字?”

    沈斯然那邊愣了一下,而後道:“你不是都當人家的私人醫生了,還問這個幹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魏禹榮?”

    “對啊,魏禹榮在魏家排行第三,雖然是養子,但是手段了得,所以被人稱為魏老三,你不會還不知道吧,我哥沒和你說?”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登時七上八下,沈斯瑜說是說了,但是他沒有說魏禹榮就是魏老三。

    “嫂子,既然你打了電話給我,那我可要說句公道話了。你當醫生,治病救人是好事,但是你給我哥的仇人當私人醫生,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,魏老三可差點要了我哥的命。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哥的敵人當醫生,我哥心裏咋想啊?”

    簡藝安緊緊的咬著唇瓣,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沈斯然歎了口氣:“可是事情已經這樣了,我這個當弟弟的也不好說什麽,你自己看著辦吧,我哥這人,說大方也大方,說小心眼,那也是真小心眼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還沒有說話,沈斯然便把電話掛了。

    她看著熄滅的手機,一顆心好似在油鍋裏炸。

    身為醫生,她和魏禹榮簽合同,醫治他,沒有問題。但是如果魏禹榮真是陷害沈斯瑜的人,那她還幫他治病,置沈斯瑜於何種境地?

    簡藝安陷入了十分糾結的狀態,直到電話響起,她才回過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