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我來回答,先給媽咪看個東西。”簡陽熙激動的把自己書包裏的禮物拿出來,獻寶似的捧到簡藝安麵前:“媽咪,你看這個酷不酷?這個是太奶奶送我的禮物哦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那個醫生模型,誇讚道:“很酷,熙寶以後是不是也要成為這麽酷的醫生?”

    “當然,我要成為最有名的醫生,解決世界上所有的疑難雜症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他的童言細語,有點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沈斯瑜則抓住了另一個點:“最近進步不錯,都會用成語了。”要不是這孩子就抱在他手裏,他都不相信自己的兒子隻有四歲。

    學校的老師都說他的智商異於常人,已經在開始給他單獨製定學習計劃了。

    “那是,也不是看看我是誰生的。”簡陽熙驕傲的看著簡藝安:“我可是從媽咪肚子裏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爹地的原因了?”沈斯瑜故作吃味的問道。

    簡陽熙抱著他的手,眨巴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:“當然也有爹地的原因啦,因為爹地也非常的聰明。”

    “這還差不多。”沈斯瑜心滿意足的揉揉他的腦袋。

    簡陽熙意識到話題扯遠了,繼續解釋簡藝安的疑惑:“太奶奶說媽咪在醫院工作,不能出去吃飯,就想來看看媽咪,結果我們剛到門口,我就看見媽咪從救護車上下來。”

    這個結果和簡藝安的猜測一模一樣,她的心中微暖。

    上次去沈家,她能清晰的感覺到沈老太對自己的喜歡,而且是真正的喜歡。

    這一次沈老太又親自過來看她,還幫她說話,讓她很是感動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她臉上的笑容,知道自己又成功了一步。

    他給簡藝安捏了捏被角:“閉上眼睛睡會兒,都累一天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確實的累了,但是在睡前,她交代了沈斯瑜一件事:“如果你下午沒事的話,能不能幫我去圖書館借兩本書?”

    沈斯瑜一口答應下來,簡藝安說了書名,正是她中午要去圖書館借的那兩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