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快速的走在前麵,和沈老太說了一聲自己的猜測。

沈老太停下腳步,看向身後跟著的蔣珊:“你們知不知道打人的是誰?”

蔣珊搖頭:“但是我姑姑知道,她親眼看見的。”

蔣芸看到沈老太身上散發的貴氣,不自覺的恭敬道:“是啊,我親眼看見的,應該還是個醫生。”

沈老太點點頭,對他們道:“那你們到那邊去找找看吧。”

蔣珊和蔣芸雖然不知道沈老太指路的原因,但是她們還是造她說的做了。

沈老太看她們去了別的方向,加快速度往簡藝安所在的方向趕。

簡藝安頭上的傷已經被包紮好了,還需要拍個片子,確保沒有其他問題。

沈斯瑜打完電話,親自推著簡藝安過去,把簡陽熙交給沈老太。

拍完片子回來,蔣珊和蔣芸正好找到這邊。

蔣芸看到簡藝安,直接指著她大喊:“就是她,就是她打了你表弟,還救那個賤女人,把你表弟扔在地上不管不問。”

蔣珊看到簡藝安,心中暗暗吃了一驚,隨即積壓在心中的恨意爆發,也不管沈老太和沈斯瑜,直接質問簡藝安:“你為什麽要打我表弟?身為醫生,還公然打人,你配當醫生嗎?”

“配不配不是你說了算。”簡藝安冷笑著繼續道:“而且我沒有打他,我隻是劈暈了他,如果我不劈暈他,那個女人會被他活活打死,我這也是算是救了他,那個女人死了對他沒好處。”

“你放屁,怎麽沒好處?至少那個女人死了我兒子可以娶別的女人進門。”

“姑姑!”蔣珊聽著這話,臉色微變,出聲喝住蔣芸,讓她不要搗亂。

簡藝安已經被蔣芸那話驚到了,她果斷拉住沈斯瑜的手:“我覺得那個女人需要律師。”

“好,沈氏集團最好的律師會幫她打這場官司。”沈斯瑜笑著握住她的手,看向那個中年女人時,眼眸裏的寒意十分滲人,嚇得那個女人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。

可是中年女人一想到自己的兒子要打官司,便換了一種策略:“我的兒子喝醉了酒,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打了人,所以這事也不能怪到我兒子的頭上,要怪就怪賣酒的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喝醉了酒也掩飾不了他犯罪的事實。”

“那你還打了我兒子。”

“我為我做的事負責,你兒子也別想逃脫。”簡藝安十分堅決,絲毫不讓步。

蔣芸和蔣珊被簡藝安這態度震了一下。

沈斯瑜繼續給她們施壓:“你也打了我老婆,既然要追究,那就追究到底。”

他的話音剛落,阿先帶著警察找了過來,一起來的還有幾個阿姨,全是目睹了簡藝安救人過程的。

她們一看到蔣芸,就說她兒子打女人,然後她衝出來就把急救的簡藝安打了。

蔣芸極力反駁,奈何她一張嘴說不過幾張嘴,隻能求助的看向蔣珊。

蔣珊知道有些事已經成了定局,所以她隻能咬住簡藝安打人這件事:“你身為醫生,公然打人,打了人還見死不救,我要上報到你們醫院去。”

“你有這閑心還是想想怎麽撈你表弟吧,你表弟差點打死人,要坐牢的。”和簡陽熙坐在旁邊的沈老太突然出聲,氣得蔣珊差點原地爆炸。

蔣珊心中的妒意翻騰而起,不僅不鬆口,反而繼續道:“打了人就是打了人,沒法改變這件事實。”

“你放心,我不會逃責。”簡藝安說著看向警察:“既然已經有了人證,等那個男人醒過來是不是就可以進行抓捕了?我隻是把那個男人劈暈了,他很快就能醒過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