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:“……你……”

“嗯?”沈斯瑜微涼的唇在她敏感的耳垂上蹭了一下,激得簡藝安渾身一震,要說的話全咽了回去。

沈斯瑜看著她這反應,忍不住低笑出聲:“既然這麽怕我還敢和我強。”

“誰怕你了,我這是……這是自然反應。”

“對我的自然反應?”

簡藝安覺得這話怪怪的,卻又沒有反應出哪裏怪了,順著他的話應下去:“對啊。”

沈斯瑜眼眸頓沉,他毫不猶豫的低頭,吻住她紅潤的唇。

簡藝安猛然瞪大眼睛,腦子轟的一聲成了一團漿糊。

沈斯瑜十分喜歡她的味道,之前就戀戀不舍,還惦記著什麽時候要更多,現在終於有機會再次品嚐了,哪怕她會生氣,他也想要一親芳澤。

簡藝安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仰著頭愣愣的,沈斯瑜則以為她這是默認了自己的吻,果斷加深。

簡藝安感覺到他的入侵,被驚跑的神智全都恢複過來,猛然推開沈斯瑜。

下一秒,啪的一巴掌落在沈斯瑜的臉上。

沈斯瑜被打得有點懵,他的舌尖頂了頂被簡藝安抽得有點麻木的臉頰。

簡藝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轉身要去開門。

“安安。”沈斯瑜按住她的手。

“你放開我。”簡藝安惱火的甩開他的手。

“對不起,是我衝動了。”沈斯瑜道歉,他剛才聽著她的話,頭腦一熱就親上去了,現在想起來,確實不應該,兩人現在又不是那種可以隨意接吻的關係。

簡藝安不回答他,繼續甩開他的手要出去。

“我真的錯了,你來找我不是有事嗎,至少說完了再走吧。”沈斯瑜蹙眉出聲,強硬的把簡藝安拽了回來,讓她麵對自己。

簡藝安眼眶微紅,一股莫名的委屈湧上心頭。

她的眼睛看向別處,出聲道:“你真的要把我的公寓賣掉?”

“不賣不賣,除非你答應來我這裏住,不然你想住到什麽時候就住到什麽時候。”

“你要賣。”

“什麽?”沈斯瑜沒有跟上她的腦回路。

“賣給我,我要買下那套公寓!”隻有她買下了,那套公寓就是她的,到時候不管出了什麽事,至少她和簡陽熙有個落腳的地方,沈斯瑜也不能以房子來威脅自己了。

沈斯瑜:“……你確定?”

“確定。”

“那公寓的價格不便宜,而且……”

簡藝安打斷他的話:“你在質疑我的購買能力?還是你要獅子大開口,宰我一次?”

“我是那樣的人嗎?”

“你就是。”簡藝安磨了磨牙,以前她還以為沈斯瑜是個正人君子,現在看來,這就是個混蛋玩意兒,一有事就渾。

沈斯瑜很不想答應,簡藝安沒房沒車的話,他能多很多機會,這要是有房有車了,很多事就不被自己控製了。

“怎麽,堂堂沈氏集團的總裁,連套房子都不肯賣給我?還是你剛才就是嚇我的,你根本搞不定那套房子?”

沈斯瑜額頭青筋微跳:“好,我會和阿先說,什麽時候想辦手續?”

“明天。”簡藝安現在不敢再耽擱了,她要趕緊定下來。

那公寓的位置很好,交通方便,離醫院又近,不想開車的話,完全可以徒步。

沈斯瑜深吸一口氣,答應下來:“那你也得答應我一件事。”

“除了魏禹榮的事,我都可以答應你。”魏禹榮已經是她的病人了,她必須對魏禹榮負責,而且她也不想錯過這個特殊的病例,如果她能成功攻破,這將會在她的人生履曆和職業履曆上添上漂亮的一筆。

“我明天要帶小熙去趟沈家,看我奶奶。”沈斯瑜說出自己的交換條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