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醫生,你見過哪個醫生會因為病人犯過某些錯事而拒絕治療?哪怕是進了監獄的人生病了也會有權利看醫生吧?”

“魏禹榮有病,而且病情很複雜,除了我,藍都估計沒人會接他這個病人。他既然找了我,我也接收了,自然要為他負責到底,你現在卻要我和人家解約,你搞不搞笑?”

“你也是做生意的,應該知道誠信二字意味著什麽。”

簡藝安一連串的話,成功的堵住了沈斯瑜。

沈斯瑜看著認真的她,深邃的眼眸裏浮起一絲複雜,而後是笑容。

“好了好了,是我的錯,先進去吃晚餐好不好?”

“不去。”簡藝安可沒忘記沈斯瑜對自己做的事。

強硬的把自己帶到別墅裏來,不許她出去,還……打她屁股!

簡藝安這兩年來還從來沒有這麽憤怒過,所以她堅決不聽他的。

沈斯瑜無法,隻能直接上手。

他收起手裏的資料,伸手要把簡藝安抱起來。

簡藝安嚇了一跳,迅速的逃開了,滿臉警惕的瞪著他:“你幹什麽!”

“既然你不想動,那我抱你進去好了。”沈斯瑜無奈聳肩。

簡陽熙立刻抱住簡藝安,不許沈斯瑜碰她:“你離我媽咪遠一點,我討厭你,你幫助欺負媽咪的壞女人。”他氣呼呼的瞪著沈斯瑜,說完委屈的撅著嘴:“你失去了我對你的愛,從今天起我隻愛媽咪一個人。”

沈斯瑜:“……小熙,我和白若晴隻是達成了協議,並不是在幫她。”

“我不信,你都不知道她是怎麽欺負媽咪的。”簡陽熙不看沈斯瑜,心裏極度不開心。

沈斯瑜看著兒子都不站自己這邊了,知道再這麽下去,可能真的兩個都會失去。

他伸手,把簡陽熙強硬的拽進自己懷裏,大手揉著他的腦袋:“小熙,爹地和你一樣心疼媽咪,所以肯定不會讓媽咪白白受欺負的。”

“這次她做的事我也找人調查了,我向你保證,她肯定會因此而付出代價,好不好?”

簡陽熙低著頭不坑聲。

沈斯瑜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,簡陽熙的眼眸登時亮了,滿臉懷疑的看著沈斯瑜:“真的?”

“絕對是真的。”

簡藝安看著兒子有反水的跡象,立刻把兒子拉了過來:“沈斯瑜,你別和我兒子亂說話。”

“放心,我說的都是真實又有用的話。”

“媽咪,爹地沒有和我亂說話喲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兒子果然反水了,還說隻愛自己一個呢!

“媽咪,我們進去吃飯吧,熙寶肚子餓了。”簡陽熙拉著簡藝安的手,說得一臉委屈:“熙寶要注意形象,所以在老師家沒有吃飽。”

不等簡藝安反應過來,沈斯瑜直接抱起簡陽熙,一手拉過簡藝安,往別墅裏走。

簡藝安想要甩開他的手,奈何她的力氣不及他,反而越甩越緊。

“夫人,小少爺,快來,我做了你們愛吃的菜。”陳姨將做好的飯菜端上桌,招呼他們兩個。

簡藝安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摁在餐椅上,簡陽熙看到一桌的美味,開心鼓掌:“媽咪媽咪,我想吃那個螃蟹。”

簡藝安沒動,沈斯瑜親自上手,奈何他開了半天都沒有弄開。

他放下螃蟹,要喊陳姨過來幫忙。

簡藝安看不下去,把螃蟹弄到自己的盤子裏,借助工具,十分順利的把螃蟹弄開了,把蟹肉送到簡陽熙的盤子裏。

“我也想要。”沈斯瑜看著簡藝安將那鮮美的蟹肉送到簡陽熙的盤子裏,忍不住出聲道。

簡藝安白了他一眼,冷嗤:“剛才不是挺能的?用你的暴力來對付它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