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掛了電話,又不放心的往後看了眼,仍然沒有看見沈斯瑜的車子。

那他是怎麽知道自己去見魏禹榮的?

難道他剛才就在醫院?

簡藝安不知道為什麽,心中沒來由的浮起一絲心虛。

兩秒後,她又把那股心虛壓了下去。

他們已經分手了,自己選擇哪個病人,自然也不用經過他的同意。

車子很快到了約好的私人醫院。

魏禹榮身為公眾人物,一旦去醫院,就能引起粉絲的騷動,所以他提前約好了私人醫院。

這邊什麽儀器都有,隻要一個專業能力過硬的醫生來操作就成。

簡藝安讓魏禹榮和自己進了監察室,然後讓他按自己的操作來。

檢查做得很快,結果卻不能立刻出。

等待的途中,魏禹榮端來一杯果汁:“簡醫生,謝謝你願意來幫我。”

“既然簽了合約,那你就是我的病人,幫助自己的病人,是應該的。”簡藝安笑著接過。

魏禹榮剛要繼續說話,他的保鏢突然進來,附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。

他聽到保鏢的話,嘴角露出一絲笑容,讓保鏢下去,看著簡藝安道:“簡醫生,你看時間也不早了,要不然我們先去吃個晚餐再來看結果?”

簡藝安看了眼時間,再過不久就能拿結果了,笑著拒絕:“謝謝,晚餐就不用了,我兒子還在老師那裏等我。”

“簡醫生有兒子了?”魏禹榮一臉吃驚:“簡醫生看起來還很年輕啊。”

“我生孩子比較早。”簡藝安喝了口果汁,有點怕他繼續問自己的老公是誰。

好在魏禹榮沒有再繼續問下去,而是突然湊過來,伸手在她耳邊。

她被這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,還未反應過來,身體便被一股巨大的力氣往後拉。

下一秒,她被拉進了一個熟悉的懷抱。

“魏禹榮,你想幹什麽?有什麽事衝我來。”沈斯瑜怒氣十足的出聲。

魏禹榮看到沈斯瑜,故作一臉吃驚,不答反問:“斯瑜,你怎麽來了?是不是哪裏不舒服?正好簡醫生在,讓她幫你看看。”

“我警告你,不許動她,否則別怪我不給你魏家的麵子。”沈斯瑜說完,不再搭理魏禹榮,拉著簡藝安就往外走。

“沈斯瑜,你放開我,我還有工作。”簡藝安伸手去推沈斯瑜,奈何她的力氣根本敵不過,隻能被他拉著走。

沈斯瑜渾身都散發著低氣壓,一臉生人勿近的模樣,魏禹榮的保鏢不敢攔他,隻能讓他帶著簡藝安出了醫院。

他把簡藝安塞進車裏,自己也跟著進去。

“沈斯瑜你到底想幹什麽?”簡藝安惱火的問沈斯瑜。

沈斯瑜沒有回答,隻是啟動車子。

“你說話啊,就這麽把我帶出來什麽意思?他可是我的病人,我檢查報告都還沒有給他看。”

良久,沈斯瑜才把車子停在路邊,深吸了好幾口氣,把心中的怒火壓下去,心平氣和的問簡藝安:“什麽時候和魏禹榮有了牽扯的?”

簡藝安沒好氣的道:“我為什麽要告訴你?”

“你知不知道魏禹榮是什麽人?”沈斯瑜終是沒有忍住自己的脾氣。

簡藝安更不悅了:“他是什麽人和我有什麽關係,我是醫生,我不會因為對方做了什麽錯誤的事就不給人家看病。”

沈斯瑜不想和她因為這件事吵起來,他冷靜下來道:“為了你和小熙的安全,和他中止合約。”

“我不,我既然和他簽了合同,就會對他負責到底。”

“以他的身份,他什麽意思找不到,為什麽要找你?”

“你這是在質疑我的能力?”簡藝安不可置信的看著沈斯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