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很快到了醫院,給病人做了個詳細的檢查。

    用了藥之後,病人的情況開始穩定下來。

    簡藝安又等了一個多小時,確定今晚沒有什麽情況了才出醫院。

    她不放心簡陽熙一個人在公寓裏呆一晚上,所以她要趕緊回去。

    然而她剛出醫院不久,就被一群人堵住了。

    那些人中有男有女,一看見簡藝安就對她破口大罵:“就是她,就是這個賤人搶了我們家若晴的未婚夫,今天我們就要為若晴討回公道,讓她把若晴的未婚夫還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你,你這個缺男人上的,我們今天就帶了幾個男人過來,好好讓你爽一爽。”、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,極力的控製著自己的情緒,不讓驚慌浮現在臉上:“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所做所為會影響白若晴已經的資源?”

    “若晴的未婚夫都被你搶了,我們幫她出口氣怎麽了?而且這是我們做的,和若晴沒有任何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這可不是你們說沒關係就沒關係的,如果我今天出了事,白若晴的好日子也到頭了。”簡藝安試圖離開。

    但是那些人攔住了她:“你別以為這樣就能威脅我們,我們既然敢來,就一定做好了後手。”

    “兄弟姐妹們,上啊,先好好教訓她一頓。”其中一個女人吼了一聲,那些人揚手就要朝簡藝安打過來。

    簡藝安本能的將自己的雙手護在懷裏。

    這雙拿手術刀的手是她全身到下最寶貴的,哪裏受傷都不能讓手受傷。

    她以為這次她必定會受重傷,畢竟他們這麽多人。

    可是她沒有被任何人打中,反而聽到那些人發出淒慘的喊叫。

    她愣了愣,抬起頭,發現有兩個黑衣人在幫自己,將那些人打得落花露水。

    那些人沒想到這兩個黑衣人會這麽厲害,邊跑邊喊救命。

    等那些人跑遠了,那兩個黑衣人對簡藝安道:“簡醫生,三爺有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