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秀眉微擰:“我男朋友?”

    “就是那個長得非常高大,非常帥氣的,渾身都散發著成熟魅力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知道了,她們說的是沈斯瑜。

    “你們可能誤會了,他不是我男朋友。”簡藝安笑著告訴幾個護士,然後離開。

    她沒有立刻去手術室,而是找了個僻靜的地方,拿出手機上微博。

    掛在第一的,果然是白若晴。

    點進去看,第一條就是白若晴和緋聞對象的背影。

    男方的手放在女方的腰上,女方整個人都靠在男人的懷裏,偶然抬頭看男人,側臉十分清晰,就是白若晴。

    別人可能還會懷疑這個背影是誰的,簡藝安卻絲毫不用懷疑,就是沈斯瑜的。

    看著這穿著的衣服,還有照片拍攝的日期,正是沈斯瑜出差回來後來醫院找自己的那天。

    那天他說要去買夜宵,結果買了半天都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難怪……難怪他一去就沒了消息,原來是陪白若晴去了。

    果然,他之前說的都是假的,有幾個成功男人能抵得住身邊的鶯鶯燕燕呢?

    簡藝安退出微博,冷笑著撥通了一個電話:“幫我擬一份協議……擬完之後直接送到沈氏集團沈斯瑜的手裏。”

    交代完律師,簡藝安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進了手術室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沈氏集團,總裁辦公室。

    沈斯瑜開完會才知道自己上了熱搜的事情。

    看到那條微博的文字和配圖,他深邃的眸子裏登時浮起一片森寒:“這是誰爆出來的?”

    阿先道:“已經派人去查了,馬上會有回信。”

    “十分鍾之內,我要這條微博消失,封號處理。”沈斯瑜冷聲下命令。

    阿先領命下去,把這些事都吩咐下去,然後繼續道:“已經聯係過白小姐的公司了,他們說會盡力配合我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